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DX6000将支持Bridgehead医疗归档软件

戴尔DX6000将支持Bridgehead医疗归档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将通过DX6000目标存储阵列转售Bridgehead软件,另外它还集成了Enterprise Vault。英国软件开发商Bridgehead与戴尔签订了一份全球转售协议,他们的软件将帮助医疗机构管理数字化行政数据和患者数据。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9月13日

关键字: 戴尔 归档 BridgeHe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将通过DX6000目标存储阵列转售Bridgehead软件,另外它还集成了Enterprise Vault。英国软件开发商Bridgehead与戴尔签订了一份全球转售协议,他们的软件将帮助医疗机构管理数字化行政数据和患者数据。其中包括各种格式的医疗图像,例如X光、电子病历和扫描文件记录。该协议涉及的Bridgehead软件包括BH MediStore和BH OfficeStore。

戴尔和Bridgehead表示:“Medical Archive将来自不同临床和管理系统的数据集中到一个中央可扩展存储库中。”它兼容很多数据类型和医疗标准,实现医疗应用之间更好的互操作性,简化数据保护和安全,并降低医院数据管理的成本。

戴尔企业存储营销高级经理Brett Roscoe表示,戴尔看到了医疗行业存储正在呈现指数级增长,认可Bridgehead软件在医疗归档方面的领先优势。

DX6000是戴尔的目标存储平台,可以扩展其对等型节点以保存容量达PB级的数十亿个目标,提供了一个自动的、基于策略的数据保留和删除平台。

戴尔还宣布,赛门铁克的Enterprise Vault 9.0已经通过了DX目标存储产品的认证,用户可以购买一款集成且经过认证的端到端产品,并在此之上进行数据归档。

Roscoe表示,这次合作主要针对普遍使用归档功能的非结构性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