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以VTL洗礼传统数据备份技术

SEPATON以VTL洗礼传统数据备份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2日,“超越备份之道”——SEPATON VTL 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发布暨合作伙伴见面会成功举行,VTL市场迎来了一次具有影响力的技术革新与渠道扩建。VTL的应用越来越多,这是一种趋势,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SEPATON引领NOTAPES进程...

作者:SEPATON(厂商供稿) 2006年9月25日

关键字: SEPATON VTL 虚拟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中旬,虚拟磁带库(VTL)市场的一场行业盛会“超越备份之道”——SEPATON VTL 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发布暨合作伙伴见面会成功举行,VTL市场迎来了一次具有影响力的技术革新与渠道扩建。

VTL的应用越来越多,这是一种趋势,基于磁盘的备份和恢复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SEPATON引领NOTAPES进程,在自身功能的不断完善和对用户需求满足的同时加速了这个进程。

SEPATON VTL 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用户更多需求

指数级的数据增长和数据可用性需求以及越来越严格的政府法规都要求企业建立长期保存数据的策略和流程,并提高数据灾难保护能力。SEPATON 设计出一体化的VTL技术结合了物理带库和Disk-to-Disk(D2D)技术的优点,具备高性能的I/O磁盘系统,独有的动态磁盘文件系统和革命性的“内容已知”体系结构给业界带来了最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该VTL产品是简单的模块式叠加扩展的的高性能产品,能减少用户的数据存储,数据保护和数据恢复的开销,在备份和恢复大容量数据或者单个文件时都具有极高的效率。SEPATON VTL产品可以和主流备份软件无缝结合,提供业界领先的备份/恢复性能,减少数据管理的复杂度。正是这些先进的技术使SEPATON VTL 提供了业界独一无二的,具有最高商业价值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今天用户数据管理的需求。SEPATON S2100-ES2产品目前的可用容量可以从4.8TB到1PB以上,单台设备的备份和恢复性能可以从150MB/s到2400MB/s。

SEPATON VTL 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产品最大增值

SEPATON 推出的令人振奋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不仅满足用户的数据存储、备份、管理需求而且实现了产品的更大增值应用,这使得备份数据可以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使投资效益发挥到最大。SEPATON开发出一系列超越备份和恢复概念的功能,如基于内容已知技术的压缩、终端用户恢复、点对点的远程数据复制,重复数据删除等,大有行业领袖之风范。

此次发布会上,SEPATON着重推出了基于内容已经技术的Site²(Site-to-Site)远程数据复制功能和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Site²远程数据复制功能提供灾难保护能力和即时的数据访问和数据恢复,它比传统的远程数据迁移更加强大、安全、消除了与物理磁带库相关的风险与手工操作。无论是两台还是多台VTL设备之间的数据迁移,Site²都能提供完整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DeltaStor软件利用了SEPATON的内容已知架构,消除了无变化的数据或复制的数据,从而使用户可以以很低的成本在线存储更多的数据,在不影响备份窗口的前提下,实现了业界最高水平的重复数据删除。比如每日全量备份2.5TB 数据,在一个容量25TB系统上最多只能保留10天。而使用DeltaStor软件在同样容量下能够保留250天,同时提供基于磁盘的数据保护的性能与好处。DeltaStor软件显著地降低了存储成本,改善了恢复时间,降低了数据中心的复杂性。通过智能地识别文件内容和主流备份软件使用的备份格式,DeltaStor软件可以找到以前存放在任意虚拟磁带上的数据,将存放的数据与最新的备份数据集按字节进行比较后,将新的重复数据保留下来,并用指向新数据的指针代替原有的重复数据。DeltaStor软件还可以与S2100-ES2的软件压缩功能一起使用,实现更大的重复数据删除比例。

SEPATON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Mike Worhach先生表示:“SEPATON的目标是帮助我们的客户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数据保护及备份数据的增值应用,SEPATON会一直致力于引领无磁带模式的进化。SEPATON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实现更大容量数据保护,更快的备份/恢复速度,同时要求降低总体数据保护成本的需求,并且减少了用户对磁带的依赖,实现了传统磁带无法实现的功能。”

SEPATON中国区渠道拓建实现产品利益分享

发布会上启动的全新SEPATON合作伙伴计划也为VTL市场注入了更多活力。SEPATON进军中国市场,首要举措就是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已任,最大化拓展销售渠道,实现产品利益共享。

SEPATON中国区战略发展总监翟珉先生在会中对此做了激情演讲,SEPATON在中国的金融、电信、政府、电力、制造行业已拥有了部分知名用户,SEPATON相信合作伙伴的加盟可以更好的满足国内用户的不断需求。合作伙伴计划是专门针对销售、安装和支持备份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设计的。通过不间断地对合作伙伴进行投资和支持,能够提升合作伙伴的赢利能力,给予合作伙伴更多的回报;SEPATON不仅向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业界领先的优势产品,而且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以及各种奖励计划、培训计划和市场活动计划等,帮助合作伙伴成功地应用VTL技术,获得更广泛的客户满意度,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市场机会。SEPATON希望能够通过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扩大,使合作伙伴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实现最大的市场利益共享。大唐电信高级副总裁刘欣、天富科技副总经理胡庸均在会中获得了SEPATON总裁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荣誉奖牌,并表示随着金融、电信等行业数据应用水平的不断提升,数据安全性已成为各行业系统应用的灵魂。在与SEPATON公司的积极协作下,大唐与天富会对依靠对行业业务现状的深刻理解和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及技术优势,充分满足客户对于数据保护的更高需求,与SEPATON一起共创崭新的VTL时代。

SEPATON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引领了VTL市场的发展趋势,不仅满足了用户对VTL性能和可靠性的要求,更保证了用户用较低的数据保护投资实现产品的更大增值应用。另一方面,以SEPATON中国渠道的不断扩建和广泛的技术合作为强大的支撑,SEPATON站在了VTL市场前沿。随着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扩展,团队的不断壮大,在金融和电信市场良好的发展势头下,SEPATON将在中国迎来大为可观的发展势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