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物探行业领导厂商Sercel宣布推广Mirage产品

物探行业领导厂商Sercel宣布推广Mirage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磁带库(VTL)供应商Ultera Systems, Inc.与地震勘探全球领袖Sercel今天宣布结成战略同盟。在此同盟框架下,法国公司Sercel将在全球推广并支持Mirage数据记录仪。

作者:Stor-Age 2007年5月8日

关键字: Mirage Ultera VT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磁带库(VTL)供应商Ultera Systems, Inc.与地震勘探全球领袖Sercel今天宣布结成战略同盟。在此同盟框架下,法国公司Sercel将在全球推广并支持Mirage数据记录仪。

    超级可靠的MDR系为关键业务的实时数据采集所设计,这些业务的典型特点是不可重复或重复成本不可承受。MDR用成对的高性能、可插拔磁盘槽代替磁带驱动器及磁带,去除了传统磁带所面临的难题。

    “为了给地球物理用户提供最快的和最可靠的设备,我们总是不断地评估各种数据采集技术,”Sercel陆地产品开发经理Daniel Boucard评论道,“我们最近完成了对Ultera公司的Mirage数据记录仪的测试和评估,认证其符合我们严格的质量,精确度和可靠性标准。作为结果,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全球代理MDR。”

    “与Sercel的本项协议是我们向国际市场销售Ultera产品所迈出的一大步,”Ultera总裁Mo Nour评论道,“Sercel是全球最大的地震采集设备制造商。我们预计立即向其提供产品。”

    Mirage数据记录仪的内置冗余保证即使磁盘故障数据记录仍旧能够持续进行。一旦记录完成,自动数据保护机制会进一步保障数据不可能被误删。另一个超级数据保护机制,是相同的虚拟磁带记录被存储于可移动的硬盘中,野外技术人员可将一份带回营地处理并存档到传统磁带上,同时保留另一份硬盘作为后备。

    MDR的高容量磁盘允许用户在相同空间中存储更多的数据。一块MDR磁盘相当于70盘传统磁带:每块磁盘可被设置为接受10到70盘IBM 3590磁带,或7盘LTO格式的磁带。

    Mirage数据记录仪是对Ultera的Mirage磁带化磁盘库产品家族的最新补充,以4槽塔式或2U机架式供货。产品包括MDR控制器,一个磁带存档接口和两个146GB/300GB/750GB的可移动磁盘模块。

关于Sercel

    总部设于法国Nantes,分部遍及全球——Sercel在过去的50年中一直是全球地震数据采集行业的领袖。公司持续设计,制造和支持全系列高科技集成设备,用于陆地、大陆架、海底电缆、海洋和井下环境的油气勘探。Sercel的2000多名员工以提供在最恶劣的环境下能够高效和可靠工作的设备为骄傲。

关于Ultera

    成立于1994年,Ultera设计并提供高性能磁带、虚拟磁带以及其他可移动存储设备技术。公司专有的冗余专用芯片(RAID ASIC)设计集合了最新专利以提供最大性能和最佳数据可靠性。Ultera的磁带化磁盘库,容错磁带阵列,容错光盘阵列以及介质复制产品通过OEM商、存储集成商、技术提供商、代理商和分销商推广和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