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ltera宣布扩展中国业务

Ultera宣布扩展中国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ltera Systems, Inc.今天宣布将空前扩展其中国业务,以更好地服务其旗舰业务Mirage虚拟磁带库方案在中国不断壮大的客户群。

作者:Ultera(厂商供稿) 2007年4月4日

关键字: Ultera VTL 虚拟磁带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专业高性能虚拟磁带控制技术及解决方案商Ultera Systems, Inc.今天宣布将空前扩展其中国业务,以更好地服务其旗舰业务Mirage虚拟磁带库方案在中国不断壮大的客户群。

    Mirage虚拟磁带方案基于Mirage虚拟磁带控制技术,结合优化的高可用RAID磁盘阵列构成虚拟磁带库。Mirage虚拟磁带方案具备独特的操作系统无关性和即插即用能力,以透明工作方式兼容既有应用软件和任何既有硬件平台。受系列专利保护并且完全基于纯硬件结构,与其他虚拟磁带库相比Mirage方案的技术优势不仅体现在性能,还体现在运行可靠性、免疫维护风险的能力,以及更为重要的免疫数据在线失效风险的能力。

    “市场上绝大多数虚拟磁带库都是利用Linux服务器构成虚拟磁带控制器,在应用软件层面上实现磁盘模拟磁带。Mirage控制技术则是在设备层物理地将磁盘磁带化,没有CPU,也没有操作系统”,Ultera中国总经理钱海鹏博士解释道,“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市场上Mirage经常被称作‘磁带化磁盘库’,以区别于其他常规虚拟磁带库。除开技术优势,我们的另一幸运之处,是能够借助Ultera十几年服务全球市场的经验。这些无价经验使得我们能够超越产品层次,在系统层面上为客户提供优化建议,从而经常能够帮助客户大幅降低总体数据保护系统的运维风险和总体拥有成本。”

    “现今的中国机构面临快速扩展的数据存储需求,有限的备份窗口和预算,”Gartner大中华区存储首席分析师张瑾评论道,“Ultera所代表的虚拟磁带库必须同时满足上述三方面的需求,才能在这一市场细分群上获得成功。”

    “我们对Ultera中国客户群应用创新方案的速度印象深刻,”Ultera Systems总裁Mo Nour评论道,“早在2004年,很多主要存储设备供应商都还未能认识到磁带虚拟化大潮正在兴起时,Mirage已经开始在中国赢得重要的企业级成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和方案伙伴提供一流的支持,并且坚信在钱博士的领导下,Ultera中国将进一步巩固在中国虚拟磁带市场上的技术领导者和用户优选供应商的地位”。

关于Ultera中国

    Ultera中国于2003年依照中国法律组建。总部设于北京,Ultera中国配备有高度受训的产品及方案专家,以及完整的本地备件库。Ultera中国的目标,是利用Ultera服务全球市场的技术优势与方案专长,为中国市场提供最佳增值和最安全的数据保护方案。通过高质量的本地服务商与方案合作伙伴网络,Ultera中国已将业务扩展到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整个中国大陆。

关于Ultera Systems

    成立于1994年,Ultera设计并提供与磁带、虚拟磁带及其他存储外设相关的高性能技术。其专利保护的Mirage虚拟磁带技术被公认为提供最大化性能,杰出的数据可靠性,和显著的运行可靠性以及免疫运维风险的能力。Ultera基于纯硬件结构的虚拟磁带库,容错磁带阵列,容错光盘阵列以及媒体复制产品,通过OEM商,存储方案商,技术提供商,增值服务商与分销商完成市场覆盖与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