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亮剑2006网络世界存储论坛

SEPATON亮剑2006网络世界存储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3日,2006网络世界存储论坛在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饭店隆重召开。而此前,SEPATON有限公司刚刚在Oracle OpenWorld 2006大会上宣布,业界屡获殊荣的S2100-ES2虚拟磁带库(VTL)系统顺利通过Oracle认证,与Oracle Secure Backup磁带备份管理软件产品完全兼容,...

作者:SEPATON(厂商供稿) 2006年12月4日

关键字: SEPATON 虚拟 VTL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23日,2006网络世界存储论坛在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饭店隆重召开。而此前,SEPATON有限公司刚刚在Oracle OpenWorld 2006大会上宣布,业界屡获殊荣的S2100-ES2虚拟磁带库(VTL)系统顺利通过Oracle认证,与Oracle Secure Backup磁带备份管理软件产品完全兼容,引发了存储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业内资深人士称,S2100结合了物理带库和Disk-to-Disk(D2D)技术的优点,独有的动态磁盘文件系统和革命性的“内容已知”体系架构给业界带来了最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引领了数据保护“NoTapes”进程新纪元。

据了解,SEPATON的S2100 VTL产品是模块式叠加扩展的高性能产品,比业内其他产品的备份速度高出6倍多,在备份和恢复大容量数据,或单个文件时均具有极高的效率,不论是在性能,亦或是在容量方面,都提供了业界最好的扩展解决方案。这种简便的可扩展能力使用户能够按需购买容量和性能,从而节省时间和资金。S2100采用独特的集群架构设计,允许独立扩展容量和性能,单机容量可以从4.8TB扩展到1PB,性能可以从单节点系统的150MB/s扩展到全配8个节点的2400MB/s,最大16个2Gb/s光纤接口(2GFC),单台设备最多仿真1535个驱动器和磁带库,所支持的虚拟磁带槽位数量为无限多。因此,不论规模大小的任何一个企业,SEPATON公司都可以为其提供完整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SEPATON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VTL备份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众多核心专利技术,销售及技术支持体系遍布全球,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0PB的数据得到SEPATON的保护,全球超过300家用户因此受益。SEPATON提供专业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这种方案可以无缝集成到用户现有环境中,使得企业能够快速而安全的备份、恢复整个企业大量重要数据,不仅具有智能化的特性和可靠性,还能降低数据存储、管理和恢复的成本,在性能上大大超过磁带和其他基于磁盘的解决方案。

SEPATON公司长期致力于数据保护的革新,并引领了数据备份无磁带模式的进化,在当今VTL市场中占据绝对的领导地位。众所周知,SEPATON掌握VTL领域众多核心专利技术,如独有的ContentAware(内容已知)技术,允许对数据进行统一访问,而不论是何种应用在写数据,实现了对数据的智能化存储、提取、分类以及对二级数据的利用;而动态文件系统能够最大限度的使用存储容量,以类似快照的指针访问数据,并自动优化性能。VTL技术只是SEPATON统一数据保护平台进程的开始,而不是终结,SEPATON将继续丰富并完善核心技术,进而实现更多超越VTL的功能,如“基于内容已知压缩”、“终端用户恢复”、“Site-to-Site远程数据复制”、“重复数据删除”等功能,引导用户从单纯的数据备份逐步走向备份数据应用,使用相对少的投资,而获得数据的保护和升值,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络世界存储论坛”是国内存储界顶尖的技术峰会,堪称业界风向标。此次论坛上,SEPATON有限公司中国区战略发展总监翟珉先生介绍称,使用传统基于磁带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数据恢复时间长且过程复杂,磁带介质脆弱,容易出现故障,磁带备份、恢复不能适应企业数据爆炸式增长的要求,大量人工管理与维护磁带介质及磁带库的费用,往往超过了磁带库本身的价值。并就数据保护NOTAPES进程与网络世界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博得了广泛的共鸣。相关专家呼吁,“磁盘能否在备份领域完全取代磁带还没有定论,但SEPATON一直坚定地推广‘NoTapes’进程,并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也印证了数据保护‘NoTapes’进程大行其道指日可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