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W06春季】微软提供iSCSI软件SAN引导功能

【SNW06春季】微软提供iSCSI软件SAN引导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4月4日在2006年春季SNW大会上宣布为Windows Server 2003提供使用与IBM共同开发的iSCSI技术的软件SAN引导功能。

作者:Gelada(编译/整理) 2006年4月6日

关键字: Micron 微软 iRiver SAN 引导 W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本周二在2006年春季网络存储世界(SNW)大会上宣布为Windows Server 2003提供使用与IBM共同开发的iSCSI技术的软件SAN引导功能。

微软在本次SNW大会上还有很多其他与存储相关的发布,包括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 R2通过OEM客户提供从String Bean软件收购的iSCSI target(iSCSI目标)技术的计划,以及Simple SAN for Windows Server项目的新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

无磁盘引导(Diskless boot)节省了服务器和HBA的成本并降低了复杂性,加速了供应能力并带来更好的存储利用率,降低了电源消耗并提高了SAN的伸缩性。

EqualLogic产品行销总监Rob Higby声称,“微软支持Windows Servers使用微软iSCSI软件initiator(发起者)从我们的iSCSI SAN上引导能实现更为有效的服务器管理和灾难恢复,允许服务器动态地部署和重新部署。”

emBoot CEO George Kostiuk说,“使用微软iSCSI initiator从SAN引导降低了供应和灾难恢复活动的复杂性。很多公司——从只有几台服务器到拥有上百台乃至更多服务器的大型数据中心——都表示他们想从iSCSI引导而节省HBA的成本。”

位于密歇根州的法律公司Dickinson Wright PLLC有6个办公地点和超过200名代理人,已经在IBM BladeCenter上使用微软的iSCSI软件SAN引导。Dickinson Wright运营经理Alan Hunt说,“通过iSCSI软件SAN引导,我们能在5至10分钟内在远程的IBM刀片式服务器上部属可引导的卷。通常这个过程要花费两个小时左右。这个解决方案帮助我们有效地解决劳动密集的问题并为我们公司长期地节省成本。”

Windows的软件SAN引导使用iSCSI和标准的网络接口卡(NIC)将公开发表以供微软合作伙伴开发iSCSI软件引导解决方案。

签署这个新技术的合作伙伴包括Alacritech、Broadcom、emBoot、IBM、英特尔(Intel)、富士通-西门子(Fujitsu Siemens)、Neterion、ATTO Technology、Azaleos、博科(Brocade)、思科(Cisco Systems)、Compellent Technologies、Crossroads Systems、戴尔(Dell)、EqualLogic、飞康(FalconStor Software)、HDS(日立数据系统)、惠普(HP)、英迅(Intransa)、LeftHand Networks、QLogic、Network Appliance(NetApp)、Nimbus Data Systems、SANRAD和Sun Microsystem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