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逻辑推出首批集成RAID的SAS HBA

LSI逻辑推出首批集成RAID的SAS HB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逻辑(LSI Logic)公司2月21日宣布其4款最新的PCI-X SAS HBA即刻可以供货。

作者:Gelada【原创】 2006年2月22日

关键字: Longhorn SAS RAID H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逻辑(LSI Logic)公司昨天宣布其4款最新的PCI-X SAS(Serial Attached SCSI) HBA即刻可以供货。在这个号称业内最完整的SAS HBA家族中,包括市场上首个具备基于硬件RAID功能的SAS HBA,这个家族的产品均可用于内部和外部存储环境。

LSI SAS3041X 4端口SAS HBA

这4款产品中除了目前业内仅有的4端口SAS HBA LSISAS3041X-R之外,还有3款新的8端口卡——LSISAS3800X、LSISAS3080X和LSISAS3442X-R,全部支持MyStorage管理软件。型号中带有“-R”的两款产品集成了RAID功能,支持RAID 0, 1和1E(增强的镜像)以提高系统可靠性。集成的RAID比基于软件的RAID有明显的提高,独立于操作系统且不需要特定的驱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