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Retrospect 7.5直指SMB数据保护

EMC Retrospect 7.5直指SMB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2月6日宣布推出Windows备份和恢复软件EMC Retrospect 7.5。

作者:Gelada 2006年2月7日

关键字: EeePC Retrospect 备份 Dantz SM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昨天宣布推出6款Insignia产品线旗下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其中的Windows备份和恢复软件EMC Retrospect 7.5颇值得关注。Retrospect产品来自EMC公司在2004年底所收购的中小型企业(SMB)备份和恢复专业厂商Dantz,为SMB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自动化业务级数据保护,曾屡获业内大奖。

Retrospect为服务器、应用、桌面机和笔记本电脑提供强有力且易于使用的数据保护。新版本增加的功能包括用户发起的恢复、客户机软件的自动化部署、自动化软件更新、通过备份到磁盘恢复数据或拷贝到磁带(D2D2T?)的能力、离线校验以及对最新的操作系统和业务关键应用的广泛支持。

EMC Insignia总经理兼副总裁Larry Zulch表示,“对有效的备份和恢复的需求前所未有地强烈。想要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好的保护的SMB将发现Retrospect是他们恢复管理的最好伙伴,毕竟恢复才是备份的真正目的。Retrospect 7.5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Retrospect产品,在很多领域都得到了增强。并且,通过政府认可的AES加密用户可以确保他们的备份数据始终安全。”

俄勒冈州社会学习中心的IT经理Chuck Fee表示,“Retrospect 7.5的客户机软件自动部署和通过Internet的软件更新提高了我们的效率。由于有400台PC需要支持,推动客户机安装对我们很关键。因为有大量的用户,我们也在向容错系统转移,而Retrospect的集群支持显然是我们的福音。”

Retrospect 7.5的新功能包括:

  • 用户发起的恢复:用户可以通过Web浏览器恢复他们丢失的数据,把管理员从普通的恢复任务中解放出来。
  • 单写/多读(Single-write/Multiple-read)备份到磁盘:在备份运行时完成向磁带的传输或用户发起的恢复。
  • Windows客户机的自动部署:使用微软SMS、活动目录(Active Directory,AD)组策略或其他部署工具和保存时间设置桌面机和笔记本电脑备份。
  • Windows客户机自动登录:确保新加入的计算机有规律地备份。
  • 离线备份校验:允许整个备份窗口用于备份以在更少的时间内备份更多的数据或更多的计算机。
  • Windows文件服务器的快速备份:改善的数据压缩和高效率的采集文件/文件夹安全信息加速保护。
  • 多语言支持: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日语。
  • 通过Internet自动更新:帮助管理员获得最新的软件和设备支持更新。
  • EMC NetWorker管理控制台中的Retrospect:自动报告Retrospect状态和事件,帮助用户通过EMC Networker保护他们的数据中心和通过Retrospect保护工作组及分支办公室以简化管理。
  • 微软Windows Server 2003 R2:Retrospect完全支持32位和x64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03 R2。
  • 微软SQL Server 2005:通过微软SQL Server Agent附加的支持提供32位和64位版本SQL Server 2005的在线保护。
  • 新增的客户机支持:保护运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Novell Linux Desktop 9和Mac OS X 10.4 Tiger的计算机。

Retrospect以其易用和强大闻名。它自动调整备份操作以确保所有的计算机得到保护而无需人工干预。不像其他的备份应用,它把由增量备份保护的计算机恢复到正确的时间点,消除了每周进行全备份的需要。管理站内和离站备份介质非常简单,AES加密确保备份介质安全地传送和保存。

价格和供货时间

Retrospect 7.5 for Windows备份和恢复软件从即刻起通过授权的EMC转销商和EMC Velocity SMB渠道伙伴提供,Retrospect for Windows Business Editions起价399美元,设计用于SOHO(Small Office/Home Office,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的Retrospect Professional Edition为129美元,同时也提供了用于早期版本的Retrospect及竞争产品替代的升级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