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将Retrospect业务出售给Sonic

EMC将Retrospect业务出售给Soni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已经将自己的Retrospect备份软件业务出售给了Sonic Solutions——Roxio产品集的拥有者。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6月22日

关键字: Intel 备份 Retrospect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已经将自己的Retrospect备份软件业务出售给了Sonic Solutions——Roxio产品集的拥有者。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EMC已经决定Retrospect将不再是一款战略产品。EMC在2004年收购Dantz Corporation获得了Retrospect,并将其增加到Insignia小型企业产品线。这款产品为家庭和小型企业用户的桌面和服务器提供了到磁盘的备份功能。另外它还可以备份到磁带,或者通过Mozy备份到云中。

Retrospect现在将命名为Roxio Retrospect,并且仍然由Iomega提供,后者将从Sonic Solutions获得该产品的许可。目前该产品有面向Mac的8.0版本、面向Windows 的7.7版本、8.2 beta版本以及一款iPhone/iPod应用。

时代不同了,上百万的用户会直接访问Mozy,EMC这样表示。远程和分支机构使用Avamar源重复数据删除用以在EMC环境中进行备份。Iomega移动硬盘中也有用于备份的vClone。Networker是面向企业的主备份软件产品,因此给Retrospect留下的只有云了,没有理由为什么EMC把花在这上的钱用在Mozy或者Avamar上会带来更好的回报。

因此,EMC将Retrospect业务出售给了Sonic Solutions。我们不了解Sonic购买Retrospect的金额是多少,估计是几百万美元。

并非每个家庭或者小型企业用户都会使用Avamar重复数据删除或者放心地将他们的数据保存到云中,他们将购买软件来备份到他们自己的磁盘中。Sonic Roxio将支持现有的用户,如果可能的话,还将深入开发这款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