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ox宣布今年营收目标将翻倍 IPO传闻甚嚣尘上

Box宣布今年营收目标将翻倍 IPO传闻甚嚣尘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半年围绕Box IPO的传闻一直不断,而 Box 似乎也很乐意为我们提供各种素材。自2013年年初,Box CEO Levie表示想在2014年上市以来,我们看到了Box的一系列造势行动:

来源:36氪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Box IPO CEO Drop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ox宣布今年营收目标将翻倍 IPO传闻甚嚣尘上

近半年围绕 Box IPO 的传闻一直不断,而 Box 似乎也很乐意为我们提供各种素材。自 2013 年年初,Box CEO Levie 表示想在 2014 年上市以来,我们看到了 Box 的一系列造势行动:

先是去年年初提出国际化;
接着 5 月份收购 HTML 文档预览和注释服务商Crocodoc以及 iOS 云文件预览服务商Folders;
8 月推面向中小企业的收费方案;
9 月测试类似 Google Docs 的在线文档编辑服务Box Notes(不过 Box 表示他们有潜力成为 Goolge 生态的一部分);
11 月收购数据安全管理和解析分类服务商dLoop;
然后最重头的来了,到了 12 月份,Box顺利融入一亿美金,估值达到 20 亿。

有了上面这一连串动作打底,今天听见 Box 宣称“要将2014年营收提高到2亿美元”就毫不意外了,即使这个数字比去年翻了一倍(不过从往年数据看,确实也有可能)。

多方消息已经确认 Box今年早些时候提交了IPO申请。而据bloomberg的内线报道称,Box 将于接下来几周内公布招股说明书,摩根斯坦利、瑞士信贷和 JP 摩根将是主承销商。

在 29 岁的 CEO Aaron Levie 领导下,Box 最近一直在扩张其企业市场销售团队,目标客户锁定在制造、金融和传媒等行业,这些行业的员工经常需要在多个设备间同步文件和数据。

Box 的主要竞争对手既包括 Dropbox(上一轮融资估值已达 100 亿美金),也包括了微软、Google、苹果和亚马逊等巨头。与 Dropbox 从个人市场切入企业市场的策略相反,Box 的主攻方向在企业一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