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Tableau联手Splunk巩固数据可视化领域同盟

Tableau联手Splunk巩固数据可视化领域同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ableau Software与Splunk两大专门面向大数据业务解决方案的上市企业今日宣布结为同盟,希望通过“联合技术投资”计划帮助客户收集由物联网产生的庞大设备数据并实现内容分析。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4年3月9日

关键字: Splunk Tableau Software 数据可视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ableau Software与Splunk两大专门面向大数据业务解决方案的上市企业今日宣布结为同盟,希望通过“联合技术投资”计划帮助客户收集由物联网产生的庞大设备数据并实现内容分析。之所以制定这样的发展规划,主要是由于当前分析生态系统正逐渐步入成熟期、从业厂商需要越来越多地将精力放在战略合作关系与垂直市场方案的创建之上。

经过此番合作,用户可以直接在Tableau软件方案当中通过ODBC(即开放式数据库连接)驱动器对Splunk Enterprise中的数据进行访问。这意味着Tableau可视化软件的使用者能够与新型信息来源顺利对接,而且无需放弃自己所熟悉的方案平台、转而学习另一种应用程序的使用方法——这种方式消弭了适应过程所消耗的时间、同时缓和了用户进行采纳决策时的疑虑情绪。不过Wikibon首席研究贡献者Jeff Kelly发现,新方案让CIO很难证明并准确把握大数据投资的实际回报,因此导致新项目难以顺利起步。

Splunk公司产品高级副总裁Guido Schroeder表示,很多企业用户已经开始将自己的数据交给Tableau可视化分析方案打理。“我们与Tableau之间的同盟关系拓展了Splunk向设备数据进军的价值实现步伐,”他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Tableau公司所拥有的热情高涨且规模不断扩张的客户群体,其中很大一部分同时也是Splunk产品的使用者。”此轮合作允许用户将Tableau的数据可视化功能与Splunk Enterprise的实时分析功能及丰富技术经验相结合,从而最大限度利用其设备数据,两家企业指出。

Tableau联手Splunk 进军设备数据可视化领域 

合作方案还简化了用户将不同信息类型加以关联的方式,这一点对于网络安全及风险管理等多维用例显得尤为重要。“我们的Splunk整合方案为那些需要直接通过Splunk软件对自身设备数据进行访问的用户带来巨大价值,其中包括快速内容分析、设备数据探索或者将其与其它结构化数据相融合,”Tableau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开发官Chris Stolte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它为每一位使用Tableau以及Splunk的用户带来更新更快的分析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