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变态:《泰坦陨落》需要48GB的存储空间

变态:《泰坦陨落》需要48GB的存储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泰坦陨落》(Titanfall)或许是今年“最大只”的PC游戏之一。据Titanfall开发商RespawnEntertainment联合创始人VinceZampella披露,安装该游戏将需要48GB的存储空间。即使是单独下载的安装包,其容量亦达到了21GB——比人们通常见到的PC游戏都要大得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2月27日

关键字: SSD 机械硬盘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泰坦陨落》(Titanfall)或许是今年“最大只”的PC游戏之一。据Titanfall开发商RespawnEntertainment联合创始人VinceZampella披露,安装该游戏将需要48GB的存储空间。即使是单独下载的安装包,其容量亦达到了21GB——比人们通常见到的PC游戏都要大得多。作为比较,《BF4》的安装空间只需29GB、《MaxPayne3》也只需要35GB。当然,能够与《Titanfall》一战的,估计只剩下40GB的《使命召唤:幽灵》了。

变态:《泰坦陨落》需要48GB的存储空间

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说,安装包的增大也是一件好事。很多大型PC游戏都需要更多的美术资源来提升游戏特性——包括可以带来更加观赏体验的高分辨率纹理。我相信大多数玩家还是舍得挪出硬盘空间,以换取更漂亮的画面的。

不过,对于固态硬盘(SSD)用户来说,《Titanfall》的“胃口”确实大得令人有些沮丧。虽然机械硬盘能够提供更实惠的大容量存储空间,但是已经习惯了固态硬盘的人们,估计是很难再去忍受“低能”的老式机械硬盘的了。

最终,只有固态硬盘的大降价,才能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