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美国新的光纤网络 推1Gbps宽带

美国新的光纤网络 推1Gbps宽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Vermont Telephone Co. (VTel)公司今天宣布,向用户提供1G宽带服务,每月35美元,它使用新的光纤网络。VTel在佛蒙特州有1.75万户人家,当中600户已经申请光纤宽带。

作者:搜狐IT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27日

关键字: 光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Vermont Telephone Co. (VTel)公司今天宣布,向用户提供1G宽带服务,每月35美元,它使用新的光纤网络。VTel在佛蒙特州有1.75万户人家,当中600户已经申请光纤宽带。VTel CEO Michel Guite曾作出个人承诺,要升级公司的老电话网(可以追溯到1890年),用光纤提供宽带服务。VTel可以承担升级费用,因为它获得最美国联邦的刺激奖励金。

http://img.zdnet.com.cn/2/487/li3rJYsMpYf0s.jpg

过去几年,VTel获得9400万美元激励金,它用钱在佛蒙特州一些农村郡县铺设了1200英里光纤。Guite称未来几个月就会提供1GB光纤服务。

Guite称:“Google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他最初申请联邦升级费时被拒绝,在Google宣布部署光纤之后,VTel第二次申请时获得激励金。

许多有线运营商对Google项目轻描淡写,他们认为Google只是在做秀。住宅用户是否有必要用到1GB网络?运营商表示怀疑。

Guite认为,VTel的模式是否可以持续仍有待观察。他还承认,要培育用户使用1GB宽带任务仍然艰巨。和Google光纤在堪萨斯城(Kansas City)的发展一样,VTel也在图书馆举行公开会议,并与年长者一对一对话,帮他们了解1GB高速宽带的好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