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StoreVirtual欲利用光纤重振声势

惠普StoreVirtual欲利用光纤重振声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打算将光纤通道连接引入其早期iSCSI Access-Only StoreVirtual系列阵列。这就是经过品牌重塑而推出的LeftHand Networks iSCSI阵列,惠普公司将其定位为中端产品,并搭配光纤通道连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27日

关键字: 光纤 StoreVirtual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公司打算将光纤通道连接引入其早期iSCSI Access-Only StoreVirtual系列阵列。

这就是经过品牌重塑而推出的LeftHand Networks iSCSI阵列,惠普公司将其定位为中端产品,并搭配光纤通道连接。

全新StoreVirtual机型详情如下:

  • 中端4630机型拥有6Gb/s SAS,ProLiant Gen8服务器与每机架11.25TB的存储容量。
  • 4330机型配备光纤通道连接与10GbitE。
  • 4730机型配备光纤通道与10GbitE。

 

惠普公司称,4630机型在设计上继承了一半前代、也就是第二代LeftHand存储平台的特性,并将每GB存储成本降低了40%。单个刀片系统机箱的存储容量扩展为180TB,整个管理群的容量总计可达720TB。

光纤通道与SotreVirtual系列产品的结合则属于全新方案,利用一套单独的块存储池为StoreVirtual产品提供助力,进而同时满足了iSCSI与FC SAN的资源需求。它的出现为惠普EVA用户带来了希望,能够在StoreServ(3PAR)之外提供一套全新的备选迁移方案。

StoreVirtual产品还包含一套纯软件版本,也就是VSA(即虚拟存储设备),其作用是将主机服务器的存储体系转化为网络SAN存储资源。惠普公司宣称,StoreVirtual VSA捆绑方案中将包含VSA外加一套D2220sb存储刀片设备,共同充当惠普BladeSystems机箱中的iSCSI SAN。惠普公司同时表示,使用其Smart Array控制器的用户能够获得50%的应用性能提升。

公司还指出,在用户访问数据的同时,运营商不会对对应驱动器进行移除或更换等操作。

这四套新系统如今已经可以从惠普官方及其渠道合作伙伴处购买。一台配备光纤通道支持功能的4330机型售价为28000美元,同样配备光纤通道的4730机型则售价63000美元,而4630机型售价为64000美元。

搭载Storevirtual VSA软件的D2220sb存储刀片售价为5999美元,所有价格数字都来自惠普在美国公布的定价清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