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推出RackStation RS2414+/RS2414RP

Synology推出RackStation RS2414+/RS2414R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推出2U机架式并支持12颗硬盘的RackStation RS2414+与RS2414RP+ NAS服务器,提供中小企业用户一个高效能且可扩充的网络存储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9日

关键字: Synology RackStation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Synology今日推出2U机架式并支持12颗硬盘的RackStation RS2414+与RS2414RP+ NAS服务器,提供中小企业用户一个高效能且可扩充的网络存储方案。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江政翰表示:“中小企业用户对存储设备的效能、容量以及可靠性的要求日益增加,为响应这些需求,RS2414+ 和 RS2414RP+ 的硬件与可靠度均导入了升级的设计,确保用户持续拥有最佳的解决方案。”

Synology推出RackStation RS2414+/RS2414RP+和RX1214/RX1214RP 

RS2414+和RS2414RP+具备卓越的文件传输效能,可满足用户不断成长的效能需求。搭载 2.13 GHz 双核处理器,在 Windows环境中,设置为RAID 5并启用Link Aggregation的RS2414+和RS2414RP+可提供平均每秒209MB 以上的写入速度,以及每秒339MB 以上的读取速度。搭载比前代大一倍的2 GB DDR3内存(最多可扩充至 4 GB),大幅提升多任务处理效能。

针对成长中的中小企业用户,RS2414+ 和 RS2414RP+ 提供弹性且经济实惠的扩充方案。当 RS2414+ 和 RS2414RP+ 的存储容量接近上限时,可使用 RX1214 或 RX1214RP 轻易地将容量扩充至最多 96 TB。RS2414+ 和 RS2414RP+ 使用特殊设计的连接线与 RX1214 或 RX1214RP 对接,可确保最佳的传输效能。

RS2414+ 和 RS2414RP+ 具备一系列的可靠性设计,提供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的不间断数据存取服务,搭载配备了被动式 CPU 散热技术、备援风扇、热插拔硬盘、支持故障转移的 4 个网络埠等备援机制,确保服务不因单一组件的失效而中断。RS2414RP+ 和 RX1214RP 更配有备援电源,提供更完备的防护。

RS2414+ 和 RS2414RP+ 搭载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4.3 操作系统,以直觉易用的介面与多任务处理能力,简化工作流程并提升用户生产力。其前一代操作系统 DSM 4.2,获得众多媒体肯定,也是唯一在 Computex 2013 同时获得“Best Choice”与“Media’s Choice”奖项殊荣的 NAS 操作系统。

请前往以下网址取得产品信息:
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RS2414%2B&lang=chs

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RX1214&lang=chs

何处取得

Synology RackStation RS2414+、RS2414RP+、RX1214 及 RX1214RP 已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