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为与Emulex、Oracle合作发布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

华为与Emulex、Oracle合作发布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23日宣布,华为与Emulex、Oracle通力合作,发布端到端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有效防止在核心业务环境中的静默数据破坏,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次的保护。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华为 Emulex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23日宣布,华为与Emulex、Oracle通力合作,发布端到端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有效防止在核心业务环境中的静默数据破坏,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次的保护。

华为和Emulex、Oracle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改变了以往主机和存储各自独立保护数据的状况,实现从应用到主机,到存储系统最后到底层磁盘的端到端数据完整性保护,有效防止核心业务静默数据破坏,消除了潜在的宕机时间。 应用在访问数据过程中,经过了多个部件、多种传输通道和复杂的软件处理,其中任意一个错误都可能导致静默数据破坏。静默数据破坏往往会被忽视,但它对数据完整性要求严格的业务(如数据库)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旦发生这种错误,将导致业务数据被破坏,甚至应用崩溃。

华为可靠性实验室验证通过了这个方案,该方案涉及的模块包括oracle 数据库、Oracle Linux操作系统、Emulex第5代HBA卡和华为OceanStor高端存储系统,这些模块均符合目前最严格的端到端数据完整性验证的 DIX(Data Integrity Extensions)+T10 PI (Protection Information)行业标准要求。而华为OceanStor高端存储系统内部支持标准的T10 PI,能够检测并修复存储系统内部出现的静默数据破坏问题,在此基础上,提供对外PI校验接口,支持与主机DIX的对接,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端到端数据完整性保护。华为成为最早一批实现端到端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的高端存储厂商之一。

Emulex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immy Yam表示:“Emulex非常高兴能与华为及Oracle携手,在本解决方案中提供独有的光纤通道HBA支持。该解决方案使IT管理人员能够有效保护数据和资源,同时改进Oracle数据库环境的可靠性和稳定运营。Emulex第五代光纤通道HBA采用了我们的vEngine CPU卸载技术,可提供业内最出色的数据完整性和全线速性能而不会产生系统开销,使SAN变得更快,运行更高效。”

Oracle 的Linux和虚拟化团队高级副总裁Wim Coekaerts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Linux内核贡献者,Oracle开发并引进的数据完整性功能目前已经成为主流Linux操作系统的一部分,这其中就包括Oracle Linux。我们高兴地看到,通过与华为、Emulex配合,该技术已经成熟,并且形成了一个端到端的数据完整性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帮助那些业务运行与数据完整性强相关的客户获取更大的利益。”

华为IT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表示:“很荣幸,华为和Emulex、Oracle的合作,一起发布符合T10 标准的PI+DIX的端到端数据完整性方案,该方案再一次向业内展示了华为存储安全可信的理念。华为存储一直贯彻以客户为中心,全面保证客户数据资产安全是我们的天然使命,从华为首创的RAID 2.0+ 技术,到9级烈度抗震认证,再到高达32:1的集中灾备方案,华为存储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的数据存储服务,并且将在这条道路上持续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