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DC:深得用户心 二季度专用备份设备增长依旧

IDC:深得用户心 二季度专用备份设备增长依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仍然以明显的优势超过外置磁盘系统市场,在收入、容量以及出货量方面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基于设备的保护和恢复以及在客户环境中扎根,成为应对备份和恢复挑战的简化方式。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IDC 备份 数据保护 市场调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IDC全球专用备份装置(Purpose-Built Backup Appliance,PBBA)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专用备份装置的工厂收入同比增长7.3%,总收入达到7.202亿美元。同时,整个专用备份设备开放系统市场也有强劲增长,收入总额6.398亿美元,同比增长13.3%。此外,第二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总出货容量达到39940TB,同比增长40.9%。

IDC数据保护和恢复研究总监Robert Amatruda表示:“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仍然以明显的优势超过外置磁盘系统市场,在收入、容量以及出货量方面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我们相信,基于设备的保护和恢复已经在客户环境中扎根,成为应对备份和恢复挑战的简化方式。”

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总体情况

第二季度,EMC以62.6%的市场份额保持在专用备份设备市场的领导地位,其次分别是赛门铁克(12.4%)和IBM(7.3%)。该季度赛门铁克的同比增幅最高,而IBM的收入有所减少。

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市场工厂收入前五大厂商(单位:百万美元)

IDC:深得用户心 二季度专用备份设备增长依旧

来源:《IDC全球专用备份设备季度追踪报告》,2013年9月23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