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olin:低成本是否能打破VDI成见?

Violin:低成本是否能打破VDI成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olin Memory宣布已经从Atlantis Computing处获得业界价格最低的虚拟桌面系统方案。Violin将与Atlantis Computing开展合作,后者把自家ILIO虚拟桌面基础设施软件运行于Violin的闪存阵列当中,并称此次结合将为业界带来前所未有的低价位虚拟桌面系统。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7月22日

关键字: Violin VD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存阵列供应商Violin Memory公司宣布已经从Atlantis Computing处获得业界价格最低的虚拟桌面系统方案。

Violin将与Atlantis Computing开展合作,后者把自家ILIO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简称VDI)软件运行于Violin的闪存阵列当中,并称此次结合将为业界带来前所未有的低价位虚拟桌面系统。

根据我们原先掌握的情况,ILIO通过运行于主机服务器的内存之中为VDI带来高速运行状态,其每套系统的使用费不超过300美元。

目前采用Violin Memory阵列的ILIO尚未公布具体价格,不过由于运行速度必然慢于全内存式ILIO,因此在价格上应该还会进一步下调。我们认为Violin Memory闪存阵列的加入能够提高桌面系统的支持数量,但目前尚无证据证实这一猜想。

Violin就ILIO/Violin系统公布了如下信息:

  • 可扩展性最高达1000套桌面系统;
  • 启动与登录时间缩短为原先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
  • 在任何部署规模之下,终端用户都能获得同样的使用体验,且启动、登录、登出对用户完全透明;
  • 存储设备开销将降低50%、运营成本将降低80%,内置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在这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 通过自动虚拟桌面配置降低风险与复杂性。

 

ESG研究机构发现,在同时使用一万套虚拟桌面系统时,应用程序的访问时间被控制在五秒以内;测试中Violin Memory 6000阵列的启动时间也仅需36秒。

Violin专门发布了说明文档(PDF格式)以介绍Violin 6232阵列的使用方法,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费用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