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Infortrend发布EonStor DS G7i 16G FC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

Infortrend发布EonStor DS G7i 16G FC大容量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继上周二宣布推出全球首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之后,今天再度发布四款属于16G FC的4U/48bay及2U/24bay大容量/高密度机型。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16GFC EonStor Infortre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trend继上周二宣布推出全球首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之后,今天再度发布四款属于16G FC的4U/48bay及2U/24bay大容量/高密度机型。这四款16G FC新品是EonStor DS G7i高性能系列中的新主机接口选择,提供企业用户更高容量、更省空间并拥有顶尖性能、升级版硬件设计及虚拟化功能等优势的存储解决方案。

Infortrend此次领先业界推出全球第一款16G FC产品,证明其在发展对于性能要求特别严格的应用及服务所需的主流存储解方案上从不落人后。EonStor DS G7i高性能存储解方案系列再增加多款高容量、高密度机型,提供了企业用户更多样、完整的选择。可以满足其在对于数据管理和空间运用等任务上期望能做到优化并富前瞻性的需求。

全新高密度、大容量16G FC存储解决方案沿用EonStor DS G7i高性能系列强大的硬件平台、数据保护及其他特色功能,结合了可扩充性和突破性性能两大优点。对于影音编辑、高性能运算、虚拟化和数据备份等要求严格的应用是最理想的选择。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Infortrend的EonStor DS G71高性能系列16G FC存储解决方案不但领先业界最早上市,且产品线齐全并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给客户。新推出的4U/48-bay机型对于既要求速度又重视存储空间的企业用户而言是绝佳选择;而2U/24-bay机型则是不但能够节省机房空间又同时可以节能省电。”

此次推出的4款16G FC EonStor DS G7i系列存储解决方案,重点规格如下:

大容量机型:

ESDS S48F-R2652: 混合主机接口(16G FC和1GbE iSCSI端口),双控4U/48-bay机型

ESDS S48F-G2652: 混合主机接口(16G FC和1GbE iSCSI端口),单控4U/48-bay机型

高密度机型:

ESDSB24F-R2652: 混合主机接口(16G FC和1GbE iSCSI端口),双控2U/24-bay机型

ESDSB24F-G2652: 混合主机接口(16G FC和and 1GbE iSCSI端口),单控2U/24-bay机型

此外,Infortrend还同时推出四款8G FC的大容量、高密度机型:

ESDS S48F-R2852: 混合主机接口(8G FC 和 1GbE iSCSI端口),双控4U/48-bay机型

ESDS S48F-G2852: 混合主机接口(8G FC和1GbE iSCSI端口),单控4U/48-bay机型

ESDSB24F-R2852: 混合主机接口(8G FC和1GbE iSCSI端口),双控2U/24-bay机型

ESDS B24F-G2852: 混合主机接口(8 FC和1GbE iSCSI端口) ,单控2U/24-bay机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