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领跑Gartner广域网优化控制器领导者象限

Riverbed领跑Gartner广域网优化控制器领导者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verbed23日宣布,公司成功入选2013年Gartner广域网优化控制器魔力象限,并居领导者象限。该报告由Joe Skorupa、Mark Fabbi和Bjarne Munch共同撰写,并于2013年4月出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广域网优化 Gartner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verbed科技公司23日宣布,公司成功入选2013年Gartner广域网优化控制器魔力象限,并居领导者象限。该报告由Joe Skorupa、Mark Fabbi和Bjarne Munch共同撰写,并于2013年4月出版。根据最新报告,Riverbed是唯一进入领导者象限的厂商,这也是该公司第六次连续入选领导者象限。Gartner表示,该报告主要根据愿景和执行能力两项标准对各个公司进行定位及评估,并将参评公司分别归入以下四种象限:“领导者象限”、“挑战者象限”、“有远见者象限”和“特定领域者象限”。下载报告全文,请登录:http://www.riverbed.com/about/document-repository/Gartner-Magic-Quadrant-for-WAN-Optimization-Controllers-2013.html

该报告指出:“随着广域网优化技术向强大的分支机构平台或优化的云架构进行迁移,当前的创新集中在产品形态及平台的创新。领导者必须在产品中引入一些创新的功能并推动市场对这些重要功能的认识,以展示其塑造市场形态的强大实力。我们希望领导者不仅能够带动整个市场,而且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引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共鸣。广域网优化控制器(WOC)领域的领导者必须能够提供一整套功能丰富且已经过大量实际案例验证的解决方案,包括:服务质量(QoS)、通用压缩、协议加速和文件系统加速。此外,领导者还必须有实力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销售并提供技术支持。”

Riverbed产品部门总裁Eric Wolford表示:“过去几年间,企业IT的变革速度迅猛增长。全新的IT架构和业务结构的变化,如云计算、虚拟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移动性和IT定制化服务,为各个企业带来业务机遇的同时,也给首席信息官们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我们的很多客户发现,若想实现这些全新功能同时保持应用性能,广域网优化是其关键因素。Riverbed深入而广泛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使我们日益成为客户在确保应用性能方面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超级融合要求企业重新思考网络的性能问题

很多意见领袖所描述的“超级融合”(hyperconvergence)是当今企业IT面临的最为紧迫和最具颠覆性的发展趋势。云、移动性、软件即服务(SaaS)、协作和其它发展趋势同时对企业提出了全新要求,迫使他们重新思考实现网络设计、网络架构和资源的方式。当IT企业在规划其技术部署时,必须认识到超级融合可能对其广域网(WAN)应用性能造成的影响。这种发展趋势表明市场对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

2012增强型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提升全球企业的应用性能

Riverbed一如既往地为全球企业提供应用性能解决方案,无论其员工或数据在何处,Riverbed都能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种类及形式众多,包括:物理版本、云版本、虚拟化版本和移动版本,帮助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应用性能体验,如:实现大型数据中心之间的复制、为远程和移动办公人员提供与“本地”一致的性能,以及加速数据向整合环境、云环境和虚拟环境迁移的进程。为满足全球企业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Riverbed推出了众多全新增强型产品,包括:

  • Steelhead CX 5055和 Steelhead CX 7055型设备使企业以更低成本更高效地管理大型数据中心之间的复制,建立大型的私有云基础架构。
  • Steelhead与 Riverbed Granite集成,可以为全球企业创建一个功能强大的分支机构平台,将分支机构的基础架构更好地整合至安全数据中心。该项集成解决方案首次实现了边界服务器与存储器向数据中心的全面整合,同时可确保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快、更可靠的使用体验,即便在广域网中断时也是如此。因此,各个组织机构可以加强对其整个IT基础架构的控制,减小运营压力,创建新的IT功能,包括:从数据中心向分支机构提供即时数据,以及在发生灾难时即时恢复数据。这种方法可以有效改善企业IT的安全性、数据保护及其应用性能,同时降低分支机构基础架构的总体拥有成本。
  • 将 VMware vSphere集成至 Steelhead EX型设备之中,可为各个企业搭建一个单一平台,对分布式虚拟服务进行简单和集中的管理。借助Riverbed屡获殊荣的Granite存储交付解决方案,各个企业可以将其边界数据整合至安全数据中心之中,同时为各分支机构的员工提供与本地高性能保持一致的数据服务。
  • 服务于Steelhead设备的Riverbed Optimization System (RiOS) 8.0软件使企业可以根据其业务需求对600多个应用进行优先排序,包括对PCoIP流量的服务质量(QoS)进行排序。
  • Steelhead Mobile 4.0简化了IT部门对移动用户和设备的管理和配置工作,借助该解决方案,IT部门现可同时为最多12万个移动用户提供技术支持。Steelhead Mobile 4.0还可为包括Active Directory 和 Windows Server在内的各种微软应用和平台提供端到端的Kerberos认证支持,为SMBv2流量提供本地优化服务,并对Outlook Anywhere提供全方位的优化服务。
  • Riverbed与Juniper Networks携手提供业内最佳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将Steelhead Mobile技术集成至Juniper Networks Junos Pulse客户端,以为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提供移动加速解决方案。
  • Cloud Steelhead将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扩展至一个专门针对云计算环境的解决方案中,纳入包括透明拦截和门户管理系统在内的诸项云智能特性。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的灵活性和定价模式相结合,企业可以在亚马逊弹性计算云(EC2)和亚马逊虚拟私有云(VPC)环境中非常方便地安装和扩展其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