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Infortrend领先推出全球首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

Infortrend领先推出全球首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首款16G FC主机接口存储解决方案。新的16G FC产品是今年初上市的EonStor DS G7i高效能系列中的新主机接口选择,沿用EonStor DS G7i系列优良的硬件设计并在性能上有重大突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5月21日

关键字: 16GFC Infortre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trend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首款16G FC主机接口存储解决方案。新的16G FC产品是今年初上市的EonStor DS G7i高效能系列中的新主机接口选择,沿用EonStor DS G7i系列优良的硬件设计并在性能上有重大突破。Infortrend此次一举推出多达8款新品,以完整的产品选择来满足更广泛的存储应用需求。让中小型企业及大型企业级用户皆能获得既具优化又富前瞻性的存储解决方案。此外,Infortrend自即日起至2013年8月底将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全球促销方案:让企业用户以目前8G FC产品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最新的16G FC产品,欲购从速。

伴随企业对于更大带宽和更快数据处理速度不断增加的需求,为提升级数据中心、云端服务和高容量服务器而持续研发的各种科技也推陈出新。FC主机接口演进到16G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趋势,相对于现今普遍采用的8G FC产品,企业信息部门不但从16G FC产品获得双倍的数据传输速度并可以在任何多核处理器,SSD的应用和服务的运作上有更好的表现。此外,16G FC产品向下兼容于目前的8G及4G FC基础架构。Infortrend领先业界推出全球第一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证明我们拥有领先的技术并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存储产品来满足今日信息环境的严苛需求。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不管哪种类型、规模的企业均期待拥有不但能解决现下的需求还可以满足未来可能遇到的挑战的存储解决方案,因此他们一直在寻找能够提供更快、更高效能的解决方案。使用升级至16G FC的存储解决方案对于已经投资在FC基础架构的企业来说绝对是明智的决定。本公司所推出的全世界第一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采用EonStor DS系列G7i高效能存储解决方案之强大硬件平台,其快速和强大效能绝对能够满足企业用户的应用需求。」

Infortrend的指标性16G FC存储解决方案目前已有2U/12-bay、3U/16-bay及4U/24-bay机型;并有FC主机接口和双主机接口(FC加iSCSI)两种选择。此次推出的8款16G FC EonStor DS G7i系列存储解决方案,重点规格如下:

双主机接口机型(16G FC & 1GbE iSCSI主机端口):

ESDS S16F-R2652: 双个冗余控制器,3U/16-bay机型

ESDS S16F-G2652: 单个控制器,3U/16-bay机型

FC主机接口机型:

ESDS S12F-R2651: 双个冗余控制器2U/12-bay机型

ESDS S12F-G2651: 单个控制器,2U/12-bay机型

ESDS S16F-R2651: 双个冗余控制器,3U/16-bay机型

ESDS S16F-G2651: 单个控制器,3U/16-bay机型

ESDS S24F-R2651: 双个冗余控制器,4U/24-bay机型

ESDS S24F-G2651: 单个控制器,4U/16-24ay机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