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星发布新SSD管理软件和数据迁移软件

三星发布新SSD管理软件和数据迁移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近日发布了Magician4.0,新版Magician有助于更好地管理三星SSD。Magician4.0较之前版本一个重要的升级就是软件界面的改进。另外三星还发布了最新版本的Data Migration(2.0版),这款软件则是帮助由用户在SSD/磁盘和三星新的SSD之间更好地进行数据迁移。

来源:存储在线 2013年3月25日

关键字: SSD 数据迁移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近日发布了Magician4.0,新版Magician有助于更好地管理三星SSD。Magician4.0较之前版本一个重要的升级就是软件界面的改进。另外三星还发布了最新版本的Data Migration(2.0版),这款软件则是帮助由用户在SSD/磁盘和三星新的SSD之间更好地进行数据迁移。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可以使用Data Migration 2.0进行迁移的数据包括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以及普通的用户数据。

Magician4.0可以帮助用户升级SSD的固件,评测性能以及更改SSD的配置信息等。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实现系统的快速启动,DIPM设置和快速的完全擦写(一分钟内完全擦写全盘)。同时,用户可以用这款软件对固态硬盘和其他设备进行评测。

Magician4.0主要优化的性能

更人性化的GUI界面

通过指示灯显示驱动器是否稳定并对硬盘错误进行诊断

全擦写功能(TBW)并能记录硬盘擦写操作的量

可以配置SATA接口信息并支持AHCI

对操作系统进行优化使SSD的性能、容量、可靠性最大化。

Data Migration 2.0是三星为在不同设备之间进行数据迁移而开发的工具。它可以自动扫描存在的存储设备,识别大文件并智能的选择迁移路径。如果用户的目标存储设备不够,Data Migration2.0会提示并删除一些非关键的数据或者将数据迁移至新的外部存储设备上。

现在Magician 4.0和Data Migration 2.0都已经可以被下载并使用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