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Strategy Analytics报告:iCloud和iTunes Match是美国最流行的云媒体服务

Strategy Analytics报告:iCloud和iTunes Match是美国最流行的云媒体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硬件市场份额数据我们就看的多了,云媒体服务的市场份额情况呢?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苹果的iCloud 和 iTunes Match 成为美国最多人使用的的云媒体服务,在受访的2300名用户当中,有27%表示使用苹果的iCloud 和 iTunes Match。

来源:36氪 2013年3月24日

关键字: iTunes iCloud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硬件市场份额数据我们就看的多了,云媒体服务(cloud media services)的市场份额情况呢?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苹果的iCloud 和 iTunes Match 成为美国最多人使用的的云媒体服务,在受访的2300名用户当中,有27%表示使用苹果的iCloud 和 iTunes Match。苹果取得第一算是意料之中的,毕竟,从iOS 5开始,苹果就力推iCloud的媒体同步服务,其MP3和平板的市场份额也相当可观(会用到苹果的云媒体服务)。

其他家:Dropbox的使用率为17%,Amazon Cloud Player 以15%位列第三,而Google Drive的使用率仅为10%。此外,Strategy Analytics还指出,调查结果显示有55%的用户没有使用过任何的云媒体服务,这类服务的普及之路依然很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