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推出增强版解决方案 助客户在虚拟化中获取更大回报

CA推出增强版解决方案 助客户在虚拟化中获取更大回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1月3日,CA发布了12款全新升级版企业IT管理产品,旨在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从虚拟化环境中获得更大的业务价值。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1月4日

关键字: 虚拟化 iTunes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1月3日,CA发布了12款全新升级版企业IT管理产品,旨在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从虚拟化环境中获得更大的业务价值。通过面向IT管理、治理、自动化和安全性的全面解决方案,CA将帮助企业在虚拟化计算环境中显著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及灵活性。

CA产品和技术部执行副总裁Ajei Gopal表示:“CA的企业IT管理客户在管理虚拟化资源和系统时,能够在管控与业务灵活性之间实现良好平衡,CA的解决方案构建于目前流行的虚拟化平台管理,并且进行了企业级及异构管理扩展,可以帮助公司提升整体业务成效。”

越来越多的企业日益依赖虚拟化。Forrester Research公司在北美和欧洲对硬件购买决策者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08年,操作系统的虚拟化比例为31%,而到201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54%。通过简化和自动化虚拟与物理环境的管理,CA能够帮助客户降低业务风险,在其异构的生产环境中更加快速、轻松地部署虚拟化。与其它许多提供商不同,CA专门构建了针对不同领域的虚拟化技术,包括面向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管理、应用性能管理、业务驱动自动化和安全性管理的解决方案。

VMware公司基础设施联盟副总裁Shekar Ayyar表示:“借助CA的增强管理解决方案,正在构建基于VMware的虚拟化基础设施的企业客户可以在整个基础设施内,实现更高水平的可视化与自动化。CA和VMware的管理解决方案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势,能够帮助他们最大程度地实现虚拟化投资回报,并进一步扩展自身虚拟基础设施。”

CA全新增强版产品有助于降低业务风险并更好地发挥虚拟化的优势

CA所发布的面向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的全新增强版产品包括以下针对基础设施管理和业务驱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


l新产品:CA Spectrum(R) Service Assurance旨在提供一个单一视图,用于显示物理和虚拟IT基础设施对其所支持服务的影响。CA通过创新性地查明质量问题与质量风险的根源,能够帮助企业提高IT服务质量和可预测性。同时,其通过减少故障排除时间和缩短平均修复用时,能够极大降低IT成本。该产品专门用于在IT服务中提供出色的基础设施可视化;为构建端到端服务模型提供一种快速、灵活和精确的方法;提供自动分析,帮助解决质量问题和前瞻性地降低风险;提供清晰的服务报告,帮助您作出明智管理决策,更好地与企业利益各方沟通;与功能最为强大、扩展性能最好的域管理器集成,检索基础设施、应用程序性能与问题根源信息。

l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 r11.7旨在通过跨越物理、虚拟与云环境的集中式应用配置管理及动态资源供应,帮助客户简化其IT流程。这个新版本包括快速物理到虚拟(P2V)和虚拟到虚拟(V2V)服务器供应,帮助简化虚拟化部署的应用和扩展,实现服务器快速恢复。同时,它还提供跨平台扩展支持,其中包括VMware vSphere(TM)、Citrix Xen(TM)、IBM LPAR、Sun Solaris(TM)等平台,实现异构环境的集中式管理,帮助有效削减成本,提高灵活性和服务质量,降低IT和业务风险。

lCA eHealth(R) Performance Manager r6.2专门用于跨物理和虚拟环境主动监控数据和语音网络、物理和虚拟系统、数据库和客户/服务器应用。这个新版本可用于发现VMware 和其它虚拟环境,收集用于保持最佳性能的重要参数,当性能接近阈值时发出警告,查看虚拟基础设施的性能和收集到的性能参数报告,以验证是否达到期望的服务水平。该解决方案还具有增强的环境和能源监控功能,是CA虚拟化管理功能的重要补充。


lCA Insight(TM) Database Performance Manager r11.3专门用于跨平台主动监控DB2(R)的性能(提供实时和历史视图),包括Linux(R)、UNIX(R)和Windows(R);Oracle、SQL Server(R)和Sybase数据库。无论他们是处于物理、虚拟还是云环境。该产品能够与其它CA域管理器共享此类信息,跨越整个IT提供数据库状态的端对端可视化。其新功能包括在VMware环境中持续监控数据库,甚至是利用VMware VMotion(TM)进行的热移植过程中,也无需用户干预。此外,还能通过主动监控VMware vCenter(TM) Server存储库,实现Vmware的更高性能。其它功能还包括与CA Spectrum Service Assurance集成;用于问题快览及评估的全新企业视图;改进的SQL性能问题根源分析,以及面向分布式与大型机数据库的基于浏览器的统一界面。

Acxiom的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David Guzman表示:“Acxiom(R)计划将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与其它的Acxiom技术资产相结合来管理内部云,提高IT效率并降低成本。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 通过在我们的内部网格中自动供应/取消供应物理和虚拟服务器,将帮助Acxiom 在优化现有服务器资源池的同时,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CA所发布的用于提高虚拟环境管理能力的其它全新和升级产品包括:

安全性和合规管理

lCA Access Control 12.5具有全新特性,可提供广泛的特权用户管理功能,并加强了对主机访问的控制;

l将CA Identity Manager 12.5与CA Role & Compliance Manager 12.5进行优化组合,可获得更出色的身份生命周期管理表现,包括创新智能供应功能;

lCA DLP 12.0增强了对敏感数据的发现、保护和控制,并全新集成有补充解决方案;

lCA Records Manager 12.6新增信息管理与内容保护特性,同时兼顾合规要求;

lCA Governance、Risk & Compliance Manager 2.5(CA GRC Manager)的全新特性可进一步增强其作为IT风险、合规信息与措施的主要管理平台的作用。
 
治理

lCA Clarity Project and Portfolio Management能够帮助IT主管进行战略决策,解决如何部署资源和选择可以并应该被虚拟化的资源,以获得更大回报。CA Clarity PPM On Demand中的新功能增强了易用性,简化了报告,充分利用了行业最佳实践,帮助您快速访问关键任务信息。

能源和可持续性管理

l新产品:CA ecoMeter和CA ecoGovernance帮助企业管理全球可持续性计划,评估和报告能源和自然资源的消耗情况,帮助降低整个数据中心和设施的能源成本。借助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准确地监控和跟踪他们的服务器虚拟化节能情况。
 
服务与支持

CA还发布了面向CA Spectrum Automation Manager和 CA Spectrum Assurance的快速实施方案 。快速实施方案是预先打包、具有固定价格的服务和培训,提供用户体验、最佳实践和专家意见,以确保快速、成功的实施。

CA的全新增强型支持维护层—— CA Business Critical Support Plus 和 CA Business Critical Support Premier,通过个性化支持服务和产品培训,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其中包括指派能够了解CA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对客户业务影响的工程师。

访问CA 获取更多有关CA的EITM产品、服务、培训和支持的信息,这些信息将帮助客户从虚拟化获得更大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