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史蒂夫•鲍尔默:大数据让应用更惊人!

史蒂夫•鲍尔默:大数据让应用更惊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以色列的访问中,微软CEO讨论了以色列的技术场景和他希望国家能够提供大数据所需要的机器学习。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大数据 微软 云计算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微软购买新技术时,以色列常常是它先考虑的地方。根据其CEO史蒂夫•鲍尔默,微软正在寻找机器学习的专家,帮助微软应对大数据的挑战。

史蒂夫•鲍尔默:大数据让应用更惊人!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与微软以色列CEO Danny Yamin在台上握手

“我们如何通过大量的数据找出顾客想要什么?”微软CEO周一在以色列问了一个观众。根据鲍尔默称,随着机器学习,以色列在这一领域有专家。

“我使用术语“机器学习”,但其实它跟大数据是一样的,”鲍尔默说。“在以色列,许多公司在大数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补充道,“我们期待以色列在这个领域出现很多领导者。”

鲍尔默表示,他“在以色列非常兴奋”地告诉当地的听众,“在这里将有一系列令人激动的事情发生。”微软在以色列的CEO表示该国已启动场景“非凡的”科技创业活动,叫做ThinkNext——一种组合创业大赛,从15家公司选择了数以百计的创新,展示了他们的TED类型系列,讨论从计算、艺术、战争与和平的每一件事。

鲍尔默自己参与其中的一个会谈,与以色列首席科学家Avi Hasson的进行对话,讨论来了一系列话题,包括大数据,以及它对企业的影响。

“一位风险资本家告诉我,他认为我们会看到一个完整的企业改造软件。现在我们有一个问题:在一个公司的网站上,你可以看到他们做的所有美妙的事情,但你找不到你所寻找的东西。我们怎样才能在提供的东西和我们所需要的之间建立桥梁,”通过大量的数据来获得有用的片段?鲍尔默说答案就在机器学习中,将会通过整理数据来获得答案。

建议的力量

在现实生活中一个具体例子是如何工作在XBox建议平台,它已经通过Windows 8扩展使用。该平台可以看到用户的偏好和推荐音乐、电影、游戏和其他物品,是在微软的以色列研发中心进行研发的。同样,鲍尔默说,“用户交互和服务将基于机器学习进行提高。”

刚刚发布的Windows 8毫无意外也是讨论的主要部分,鲍尔默重申操作系统如何标志着微软一个真正的方向变化。这并非偶然,Windows 8还引进了新的Windows Phone平台和Surface平板电脑。
"现在,我们已经是一个软件公司了,但现在我们正向设备转移。很多创新软件通过设备交付,许多服务将通过云传输,"他说。

设备、云、新形式的用户界面(如触摸和声音),和大数据四个趋势,目前已得到微软的注意力,Windows 8是公司首次围绕这些趋势而进行的的创新——一个操作系统完全从头开始重建,由一致的一系列设备组成,从手机到平板电脑到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鲍尔默说道。“触摸已经被认为是旧式的了,尽管它仍然是非常新的,并且利用率很低,但是声音几乎没有被选中。”

虽然声音可能并不适合在地铁上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或电子阅读器上进行设置,鲍尔默说,“我不想看到人们对着我们的设备大喊大叫”,也许在起居室里它有不错的作用。通过PrimeSense,以色列对微软UI的开发已经做出了贡献,该公司的3D摄影机技术已经落后于Kinect。

鲍尔默说,云是另一个区域,可以通过微软使用那里的以色列科技。“云不仅仅是以一种新的方式编写应用程序,而且它也可以编写新类型的应用程序,”他说。“我们公司的很多讨论都是关于核心技术,而应用创新则较少关注。”

鲍尔默补充说,“就应用程序而言,我看到的已经看到的非常惊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