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收购Butterfly继续加大SSD存储筹码

IBM收购Butterfly继续加大SSD存储筹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又一个厂商被IBM收购了,这家名为Butterfly的企业级IT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数据存储上颇有见解。这个蓝色巨人通过收购大数据分析公司取得突破,此次它宣布收购了这家英国私人控股的存储规划与备份自动化软件公司。据IBM称,Butterfly将会整合到IBM的软件部门中,但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价格和具体条款。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9月29日

关键字: SSD Butterfly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又一个厂商被IBM收购了,这家名为Butterfly的企业级IT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数据存储上颇有见解。

这个蓝色巨人通过收购大数据分析公司取得突破,此次它宣布收购了这家英国私人控股的存储规划与备份自动化软件公司。据IBM称,Butterfly将会整合到IBM的软件部门中,但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价格和具体条款。

随着企业数据量的疯狂增长,IBM看到了存储优化解决方案中的机遇,以满足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棘手的问题是不断增长的复杂的存储基础架构。

对于IBM来说,收购Butterfly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获得存储效率。IBM在声明中表示:“IBM将利用Butterfly来帮助客户找出更多的新办法,从存储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中获得更高的价值。”

Butterfly的技术符合IBM开发更加智能的IT产品和服务的战略构想,IBM的这个战略的重点是推广自动化,降低管理难度和提高数据中心的能源效率。IBM表示:“Butterfly可以提供存储规划软件和存储迁移工具,帮助企业用户节省存储空间、操作时间、IT采购预算和能耗。”

Butterfly专注于研发帮助企业用户进行存储容量规划、自动化迁移、数据合并与备份的软件工具。这项功能的核心组件是Butterfly开发的无代理发现和分析软件Butterfly Analysis Engine,该软件可以为存户管理员提供一个关于存储环境的完整视图。

IBM称,利用Butterfly Analysis Engine企业用户只需几天的时间就可以对它们的存储方案进行一次彻底评估,包括对备份计划和数据保留政策的评估;而使用传统审计方法来评估的话,整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这项功能还为其他的投资回报型项目如数据合并和虚拟化敞开了大门。Butterfly声称,如果企业用户需要迁移存储和/或备份的话,可以通过Butterfly的Storage Migration Engine(分为虚拟型和实体型)来提供非破坏的、“低触摸”的移动数据的方法,对生产系统产生的影响也最小。

此次收购Butterfly可以说是IBM在SSD存储方面下注的又一大筹码。8月份,IBM刚刚收购总部在休斯顿的SSD阵列制造商Texas Memory System,金额仍未透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