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坚称不会放弃StorageGRID?

NetApp坚称不会放弃StorageGR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he Register的存储组已经被内部人士告知,NetApp将要放弃其收购的StorageGRID产品,加入到支持来自其印度(Indian)业务的一个内部对象开发中。StorageGRID是NetApp的对象存储平台,在2010年4月后购买加拿大公司Bycast之后NetApp获得的一个重新命名的产品。它没有与NetApp的FAS存储阵列同时提供文件和块访问存储的操作系统Data ONTAP集成。如果对象存储可以与集成ONTA​​P,统一存储的主旨将被增强。

来源:比特网 2012年9月27日

关键字: NetApp StorageGRID H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he Register的存储组已经被内部人士告知,NetApp将要放弃其收购的StorageGRID产品,加入到支持来自其印度(Indian)业务的一个内部对象开发中。

StorageGRID是NetApp的对象存储平台,在2010年4月后购买加拿大公司Bycast之后NetApp获得的一个重新命名的产品。它没有与NetApp的FAS存储阵列同时提供文件和块访问存储的操作系统Data ONTAP集成。如果对象存储可以与集成ONTA​​P,统一存储的主旨将被增强。

HDS通过HUS VM提供了统一的文件、对象和块级存储。EMC没有相关的开发,然而我们听到的故事,关于对象存储正在被添加到一个被称为“Mavericks(小牛)”即将到来的Isilon产品发布。另一个故事为HP的内部对象开发涉及到IBRIX scale-out文件管理器技术。所描述的这些开发将不包括块级存储。

El Reg已被告知NetApp在印度的内部对象存储开发。它可以与ONTAP集成,提供一个用于ONTAP的对象存储呈现,位于ONTAP的基本文件结构的顶部,与平常的拥有一个NFS机头的对象存储正相反。

NetApp印度代码还需要进一步的开发,所以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将有另一个版本的StorageGRID来度过(生命周期),然后它将会随着新产品推出而退役,或者更确切地说是ONTAP的功能。可能会有一些从Stor​​ageGRID到新平台的迁移能力。

如果这样前进的话,Bycast的收购成为了一个错误?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这种想法时,NetApp的发言人说:“(我们)没有计划终止的StorageGRID或整合StorageGRID到Data ONTAP。NetApp将继续投资在StorageGRID的发展和支持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