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onStor DS正式通过Microsoft Exchange Solution测试

EonStor DS正式通过Microsoft Exchange Solution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8月16日

关键字: EonStor Infortrend ES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普安科技为了证明EonStor DS系列存储解决方案能够完全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近日参加了Exchange Solution Reviewed Program–Storage (ESRP)存储测试方案并且顺利通过所有测试。

由于许多企业在关键性应用的核心使用Microsft Exchange数据库,他们必须要确认基础信息架构所使用的存储解决方案能够与Microsoft Exhcange Server软件兼容。Infortrend秉持一贯以来对客户的承诺,保证我们的存储解决方案与此软件完美地兼容及运作,进而改善整体的 Exchange 解决方案效能。

Exchange Solution Reviewed Program–Storage v3.0 (ESRP) 是最新的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方案,其设计目的为用以进行 Exchange Server 2010的第三方存储测试及解决方案发布。ESRP结合了存储测试控管与解决方案发布指导方针。只有微软黄金级认证伙伴 (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及认证存储设计伙伴 (Certified Storage Partner) 才可以使用其提供的ESRP架构,来测试其要针对Microsoft Exchange进行部署的存储解决方案。普安科技以Microsoft黄金级认证伙伴的资格参加并且完成了本测试方案。

普安科技EonStor DS存储解决方案现在可支持从1到500和最高20,000个Microsoft Exchange邮箱。提供具弹性的存储平台选择让客户可以经济有效地来管理其日渐成长的Microsoft Exchange环境,在持续改善应用效能和可用性的同时还能够降低数据库大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