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收益良好目标软件欲全面开花

Fusion-io收益良好目标软件欲全面开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usion-io的服务器闪存产品大卖,季度增长如同坐高速电梯一般达到49%,年度收益也提高了82%。2012年第四季度的收益超过华尔街的预期,达到1.066亿美元,增长13%,而净亏损仅为240万美元:Fusion-io把它的业务重点放在扩展而非利润上。一年前的季度收益为7170万美元,利润为580万美元。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8月13日

关键字: 软件 PCIe Fusion-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usion-io的服务器闪存产品大卖,季度增长如同坐高速电梯一般达到49%,年度收益也提高了82%。

2012年第四季度的收益超过华尔街的预期,达到1.066亿美元,增长13%,而净亏损仅为240万美元:Fusion-io把它的业务重点放在扩展而非利润上。一年前的季度收益为7170万美元,利润为580万美元。

与一年前的1.972亿美元收益,460万美元利润的情况相比,2012财年的收益状况为3.593亿美元收益,560万美元净亏损。看起来增长受到了限制,Fusion-io公司表示现在的暂缓将为未来的收益打下基础。目前公司的策略是开展软件业务,加大缓存,闪存,存储虚拟化以及网络闪存SAN存储系统的投入,使原始设备制造商,大客户和开发者的关系更加紧密。

公司认为其PCIe闪存卡,硬件业务将成为有价值的商品,而软件方面的扩展,将是未来发展的关键。

公司的CEO David Flynn表示:“在研发和销售团队上,人员增长要达到最初的50%。他还补充道:“一年前我们刚上市的时候,合作伙伴为1500个,现在翻了一番还要多,大约为3500个,其中超过50%为财富100强公司。现在我们和超过300个联盟供应商和渠道伙伴合作,这极大地扩展了我们的业务范围,带来新的业务机会。“

可是,公司对一些大的客户的依赖性仍然很强。CFO Dennis Wolf说:“来自我们两个最大的客户(Facebook和Apple)的收益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6%,占到了我们总业务的55%。“这个比例正在降低:年初的时候为65%,年末的时候则降到53%。

Wolf还表示:“年终的时候,公司职员总数为669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28人,增加人员主要集中在研发和销售部门。我们希望今年继续增加员工。”

Fusion-io在企业级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甲骨文的Exadata和EMC的VFCacha。HP,Dell,和IBM的服务器产品中都使用了Fusion-io的ioDrive 2闪存,思科想在秋天加入到其中。而开发者项目也表现不错:“我们现在大概有150个早期入口独立的软件供应商和渴望使用这些API的应用开发者。我们希望扩展ioMemory平台的生态系统,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到这个市场中来。“

Flynn还自夸道:“有一家大型的媒体软件公司在其数据中心中使用了Fusion-io的架构,结果性能提升了10倍,是10倍,而不是10%!“

Flynn对一个客户的经历津津乐道:“有一家世界上最大的媒体和娱乐公司使用ION架构代替传统的存储架构。用很少的消耗,实现了25倍的性能提升。”

Fusion-io希望下个季度的收益能实现适度增长,同时也希望2013财年的全年收益能比2012年实现45%到50%或更高的增长,达到5.389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