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 SandForce新技术助超级本制造商提高性能

LSI SandForce新技术助超级本制造商提高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日前宣布推出SandForce SF-2200/2100客户端闪存存储处理器(FSP)的一系列增强特性,用以满足超级本产品严格的功耗要求,并发挥闪存技术的出色性能优势。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8月3日

关键字: 闪存 SandForce LS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日前宣布推出SandForce SF-2200/2100客户端闪存存储处理器(FSP)的一系列增强特性,用以满足超级本产品严格的功耗要求,并发挥闪存技术的出色性能优势。

LSI闪存存储处理器可智能化地管理固态硬盘(SSD)中的闪存存储器,为快速发展的超级本细分市场提供性能和用电效率优势。最新的LSI SandForce电源管理优化技术使SSD制造商开发的驱动器能够延长电池工作时间,缩短系统恢复时间,满足当前不断发展的轻薄型平台的关键要求。超级本市场在推动SSD不断普及的同时正在快速增长,预计将保持92%的复合增长率到2017年。

Objective Analysis的SSD分析师Jim Handy指出:“越来越多的客户端计算客户开始采用闪存产品,用以加速应用性能,并提供更加出色的用户体验。超级本不仅性能高而且外型轻薄时尚,因此发展非常迅速。而LSI的SandForce FSP闪存处理器所带来的功耗和性能优势正是超级本深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LSI SandForce SF-2141、SF-2241和SF-2281客户端FSP凭借其更加强大的特性为超级本产品带来了巨大优势:

  • 耗电更低,电池工作时间可延长高达一小时。
  • 支持更快速的系统启动和唤醒时间。
  • 满足超级本的轻薄设计要求。
  • 支持SATA 6Gb/s主机连接。
  • 支持24GB到512GB的NAND闪存存储器容量。
  • 支持几乎所有MLC闪存产品系列。

LSI闪存组件部市场营销副总裁Thad Omura指出:“LSI的SandForce FSP出货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片 ,我们预计随着NAND闪存技术的需求量爆增和价位的不断下降,我们的产品出货量还将继续上升。LSI SandForce FSP能有效改善用户的日常计算体验,而且其出色的设计优势会令超级本制造商受益匪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