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甲骨文推出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

甲骨文推出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近日宣布推出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Oracle Taleo Cloud Service Feature Pack 12B),帮助人力资源和业务部门的领导解决在调整人才时面临的困难,以实现更高的企业绩效。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云服务 ORACLE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近日宣布推出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Oracle Taleo Cloud Service Feature Pack 12B),帮助人力资源和业务部门的领导解决在调整人才时面临的困难,以实现更高的企业绩效。

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整合了来自多种来源的招聘、绩效和运营数据,使企业能更准确地衡量员工对业务的影响力,并更深入地了解企业人才。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能帮助人力资源及业务部门经理解决其日常在公司内部搜寻和发掘人才时面临的诸多问题。企业通过投资各种资源以收集员工数据,却发现这项工作的规模化管理和控制并不容易。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全面的资源搜索技术能帮助企业充分获取人才数据,并使数据对人力资源及业务部门经理的决策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Oracle Taleo云服务(Oracle Taleo Cloud Service)前身为Taleo企业版(Taleo Enterprise Edition),为招聘、绩效管理、报酬管理、员工发展以及晋升规划提供全面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有效雇用、管理、奖励和培养员工。

甲骨文和Taleo在人才管理领域继续展现领先地位和强劲势头

作为Oracle人力资本管理的组成部分,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是一个全面的集成式应用套件,为满足不同规模、行业和地区企业的不同需求而设计。而Oracle人力资本管理则从招聘和管理人才到准确地预测未来的劳动力需求,助力企业以战略性业务计划为核心,积极主动地管理人力资源部门的运作。

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能使企业:

  • 更深入地洞察人才情况:企业可以将外界不同来源的招聘、绩效及运营数据整合到专门为分析人才情况而建立的、预配置的数据仓库中。以此帮助企业对人才趋势、人才对业务的影响力以及人才数据有整体的了解,以优化其人才战略。
  • 发现合适的人才:新的人才搜索功能具有便捷易用的界面,使经理、人力资源部和招聘人员能直观、快速地发现合适的人才。以前,复杂的人才搜索常常需要若干报告撰写人,并需要几天时间。现在,涵盖方方面面的搜索技术提供了市场上最先进的功能,能在几秒钟内完成人才搜索、筛选并采取行动。
  • 专注于绩效对话:凭借重新设计的绩效审查功能,经理们能专注于审查内容,而不是浏览或汇编文件的方法。全年的自我评估、反馈日志和电子邮件都可从单一页面中调出,从而使经理们能更加着重于与员工进行富有意义的、随时随地的谈话。
  • 进行实时协作:校准审查方法有助于确保数据一致性,以进行准确的绩效分析和人才规划,但传统上是以冗杂笨拙的电子表格进行。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增强的校准功能,使人力资源和业务部门的领导能利用新的、便利的会议工具,实时地管理校准决策。通过提供中央审查中心,管理团队可发现问题人群、进行批量更新并随时根据变化的基准进行评级分布。

Oracle Taleo云服务功能软件包12B已在甲骨文企业云计算服务Oracle Cloud中全面提供。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公司Oracle开发部高级副总裁Jason Blessing表示:“最新版Oracle Taleo云服务再次展示了我们在人才信息领域的公认领导者地位,不过真正的赢家依然是我们的用户。从根本上说,我们为每一家企业提供了帮助其发现、了解人才并释放员工潜力所需的各种工具。只有甲骨文才能提供如此强大的、整合式的人才与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最大型全球客户在云中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