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推出EonNAS 1000 Gen2整合式存储系统

Infortrend近日宣布发布第二代的EonNAS 1000整合式存储系统(unified storage system) - EonNAS 1000 Gen2 。以第一代的EonNAS 1000 产品为基础, 支持更多的主机接口,提高布署上的弹性,让中小企业能更便利地执行安全监控、备份及文件分享等作业。

Infortrend近日宣布发布第二代的EonNAS 1000整合式存储系统(unified storage system) - EonNAS 1000 Gen2 。以第一代的EonNAS 1000 产品为基础, 支持更多的主机接口,提高布署上的弹性,让中小企业能更便利地执行安全监控、备份及文件分享等作业。EonNAS 1000 Gen2 的机身也比上一代更精巧,并可搭配Infortrend的扩展柜(JBOD)扩充容量。

Infortrend推出EonNAS 1000 Gen2整合式存储系统

EonNAS 1000 Gen2 存储系统内置1Gb/s iSCSI 主机接口,并有多种主机接口让用户可依需求选购,例如 10Gb/s iSCSI 与 16Gb/s FC 光纤通道(Fibre Channel)。针对未来的容量扩展需求,EonNAS 1000 Gen2 系统可连接 JB 2000扩展柜,最高可容纳 128 颗 6TB 的硬盘(总容量 768TB)。至于外观方面,EonNAS 1000 Gen2 的机壳深度为 50公分,比上一代 EonNAS 1000 系统的 65公分精巧,不仅能更符合空间使用效益,也能预留更多散热空间。

Infortrend推出EonNAS 1000 Gen2整合式存储系统

Infortrend EonNAS 1000 Gen2整合式存储系统将文件级(file level)和块级(block level)存取集于一身,内建Solaris ZFS 文件系统则带来更强大的数据整合与损毁预防等功能,也支持无上限的快照 (snapshot)、128位加密异地备援 (remote replication),以及快速方便的 EonRescue USB接口系统恢复工具。

Infortrend产品规划部资深总监高明贤先生表示:“对中小企业而言,EonNAS 1000 Gen2 存储系统是经济又实惠的最佳存储选择。结合了多样功能,如多样化的主机接口、简易的扩充方式、精巧的外观等等及在不断改进的系统设计下,所有的产品组件皆能保有卓越的效能与稳定性,完美实现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07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