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谷歌将推出升级版BigQuery云分析服务

谷歌将推出升级版BigQuery云分析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有几亿行的数据需要存储吗?如果有的话,google希望你直接交给它新推出的BigQuery云分析服务就好了 ,其现在已经完成测试,准备上市,向用户销售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4日

关键字: 谷歌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有几亿行的数据需要存储吗?如果有的话,google希望你直接交给它新推出的BigQuery云分析服务就好了
,其现在已经完成测试,准备上市,向用户销售产品。

谷歌在2011年11月推出这个服务。正如公布预发布消息的博客中所写,只为用户准备了REST接口。博客中还透露,这款产品已经正式投入生产,并且现在也有网页应用前端。

一个月内,新用户可以免费上传和处理100GB的数据。超出100GB的部分,需要支付每GB 0.12美元用于存储,每GB 0.035美元用于数据处理。你最多可以存储2TB数据,每天限制1000个查询和20TB的数据处理。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谷歌会建议你不要使用自备工具,应该直接向销售人员咨询。

这项服务据说支持“数百上千的TB”。BigQuery网站对于如何上传大量的数据到服务器中保持沉默,就像Google Storage网站那样。我们已经要求谷歌解释,产品是如何实现的,毕竟上传100GB的数据不是很多人会尝试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