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sigra助力某制造企业保护更多数据

Asigra助力某制造企业保护更多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各种规模的企业而言,传统的备份环境已经难以提供恰当的数据保护服务。但是IT管理员却要在预算削减以及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备份和恢复更多的数据。Asigra帮助他们做到了这一点。此外,生产线上的关键任务工作站得到了保护;这在传统备份环境中是无法实现的。从时间和技术的观点看来,Asigra使之成为可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Asig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各种规模的企业而言,传统的备份环境已经难以提供恰当的数据保护服务。但是IT管理员却要在预算削减以及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备份和恢复更多的数据。

某制造企业是一家每年销售数百万产品到世界各地的国际化公司。他们需要进行更多的备份、提供更好的服务级别,并提供包括归档在内的更具整合性的解决方案—成本更低,所需资源更少。Asigra帮助他们做到了这一点。此外,生产线上的关键任务工作站得到了保护;这在传统备份环境中是无法实现的。从时间和技术的观点看来,Asigra使之成为可能。

在该公司实施Asigra之前,该公司的一个站点有大概300台物理服务器,存储了总共40TB的生产数据。他们最关键的应用支持着生产线。它们大多数都是运行在SAN连接服务器上的本地应用。该公司使用的是两台Veritas NetBackup介质服务器和StorageTek SDLT磁带silo。并且进行每周全备份和每日的增量备份,全备份每周发送至异地。每月有700多个磁带被发送至异地。

在使用Asigra技术之前,该公司已超出了文件和SAP数据的备份窗口。有2TB的文件共享没有进行归档。用户被迫定期清除文件以管理数据集。现有的备份基础设施已无法处理更多的负载。

Asigra助力某制造企业保护更多数据

使ASIGRA之前的制造生产环境 

在考虑Asigra之前,该公司评估了一项本地备份至磁盘的解决方案。最终决定采用Asigra方案,其无代理的架构使其相对容易部署,可以令生产系统脱离之前的备份基础设施。

该公司用Asigra服务器和每个地点的客户端设置了私有云。将SAN磁盘空间用于本地缓存。两个数据中心可以互相保护,以进行灾难恢复。

该公司将业务扩大至第二个站点,并在每个配有本地缓存的SAN上安装了一台Asigra DS服务器和客户端,以提供更好的本地恢复性能。他们维持了数量大致相同的物理服务器,但现在保护的是两个数据中心内约100TB的数据量。在一个数据中心内安装了一台Asigra BLM Archiver服务器,为归档文件和电子邮件数据提供存储库。另外,该公司还可为对生产提供关键支持的自定义工作站进行保护。

整个Asigra解决方案操作非常简便。且无需代理,界面直观且易于使用。Asigra的报告功能也非常容易。与使用NetBackup不同,使用Asigra无需购买额外的软件。虽然该公司没有正式的服务级别协议,但备份和恢复却更快也更可靠。此外,两年前用于一个站点的全职雇员数量现在可以用于两个数据中心,其所保护的数据量是两年前的2.5倍。

 Asigra助力某制造企业保护更多数据

使ASIGRA之后的制造生产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