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发布了2012年财年的第三季度财报

QLogic发布了2012年财年的第三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高性能网络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QLogic Corp. 发布了截至到2012年1月1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29日

关键字: Q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高性能网络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QLogic Corp. 发布了截至到2012年1月1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第三季度财报重点:

•    净收入:1.527亿美元

•    GAAP净收益:300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0.3美元

•    Non-GAAP净收入:363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0.36美元

•    营业利润:21.9% GAAP, 27.9% non-GAAP

2012年财年第三季度的纯收入为1.52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558亿美元。2012年财年第三季度主机产品的盈利为1.12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135亿美元。2012年财年第三季度网络产品的盈利为24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890万美元。2012年财年第三季度硅产品的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060万美元增长到1240万美元。

QLog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mon Biddiscombe表示:“我们对第三季度的财报结果很满意。1.527亿美元的收益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最大值,并且我对于主机产品的收益尤其欣慰,因为由于FC和融合适配器的相应增长它也增长了7%。我们从本周正式开始销售与InfiniBand业务相关的所有资产。我们相信这一举措将会使我们更加关注于核心业务和数据中心中融合网络、企业以太网和存储区域网络产品的增长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