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南洋万邦获得赛门铁克七项专业化认证

南洋万邦获得赛门铁克七项专业化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万邦”)今日宣布,其在安全、存储及SMB市场细分专业化领域获得了七项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万邦”)今日宣布,其在安全、存储及SMB市场细分专业化领域获得了七项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是对那些在特定业务领域拥有成熟专业技术的合作伙伴的认可,并为他们提供交付差异化服务所需的技能和经验。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可通过满足某些特定要求来获得该认证,这些要求能够加深合作伙伴在解决方案领域的知识及能力。作为投资的回报,获得专业化认证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会获得独有的利益。

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竺军表示:“作为赛门铁克白金级合作伙伴,我们与赛门铁克合作多年。伴随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在2010年的启动,我们已在安全、存储和市场细分专业领域取得了七项专业化认证,具备了帮助用户实现可落地的安全管理、合规性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我们希望能够和客户一起从中充分获益,并取得新的业务机会。在获得赛门铁克专业认证后,南洋万邦在商用市场领域增长迅猛,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左右。”

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赛门铁克七项专业化认证,包括端点管理、企业安全、归档与电子查询、数据保护、存储管理和高可用性以及中小企业专业认证。通过在2010年获得的专业化认证,南洋万邦提高了产品销售能力、售前售后技术支持能力和解决方案的交付能力,帮助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支持、更快速的应急响应、更好的价格优势,并帮助其最终赢得更多业务机会。

赛门铁克公司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表示:“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旨在肯定合作伙伴在投资赛门铁克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是对其在安全及存储市场不断努力取得专业技能的一种回报。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相关的、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其保护和管理客户信息资产。通过专业化,合作伙伴能够为他们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增加价值,并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南洋万邦在一年时间内取得七项专业化认证,专业能力令人瞩目,我们期待着和他们开展更多的合作,取得共赢。”

作为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的核心,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通过对在安全及存储领域具有成熟专业技术的合作伙伴进行认证,确保合作伙伴拥有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所需的技能与专业技术,并帮助他们实现营收最大化,从而为他们的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同时充分利用新的市场机会。

南洋万邦是赛门铁克的白金级合作伙伴,是赛门铁克技术支持合作伙伴(TAPP),并屡获赛门铁克授予的各种奖项,包括“2007年度商业市场最佳合作伙伴奖”、“2008年度华东区商业市场最佳合作伙伴奖”、“2010 年度华东区最佳商业市场合作伙伴奖”以及“2011年度最佳商用市场合作伙伴奖”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