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统一存储零距离:EqualLogic FS7500解析

统一存储零距离:EqualLogic FS7500解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期视频节目,CBSi企业解决方案中心为您献上EqualLogic FS7500统一存储硬件的全方位展示。FS7500在EqualLogic iSCSI阵列的基础上添加了3台1U机架设备(双节点,可扩充到四节点)——本质上也是2个定制的Xeon服务器互为Active/Active(双活动)NAS网关,再加上一个UPS在异常断电时能够保护服务器内存中的临时数据...

来源:CBSi企业解决方案中心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文件系统 NAS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以来,各大企业存储厂商纷纷将统一存储作为了新推产品的重点,先后有EMC VNX系列(包括入门级的VNXe)、戴尔使用DSFS(Dell可扩展文件系统)PowerVault NX3500和EqualLogic FS7500,还有IBM Storwize V7000 Unified等。

统一存储除了能够同时提供数据块(FC、IP SAN)和文件(NFS、CIFS协议)访问之外,统一的管理界面也为用户整合不同类型的工作负载带来了方便。以NetApp为代表的厂商在单个控制器机箱中实现统一存储;而更多厂商采用的是另一种形式——在已有的SAN存储系统前端添加NAS网关(机头),提供类似文件服务器的功能。

戴尔EqualLogic FS7500就是后者中的代表,整个系统在EqualLogic iSCSI阵列的基础上添加了3台1U机架设备(双节点,可扩充到四节点)——本质上也是2个定制的Xeon服务器互为Active/Active(双活动)NAS网关,再加上一个UPS在异常断电时能够保护服务器内存中的临时数据。

本期视频节目,CBSi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就为您献上EqualLogic FS7500统一存储硬件的全方位展示。

统一存储零距离:戴尔EqualLogic FS7500解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