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为旗下NAS服务器发布OpenERP套件

Synology为旗下NAS服务器发布OpenERP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晖科技 Synology今日宣布旗下 NAS 服务器新增支持 OpenERP 套件。OpenERP 是一个采用开放原始码的商业软体,将众多企业应用程序,包括业务、客户服务管理、项目管理、仓储管理、制造、会计、人力资源,整合为一个信息平行的系统。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7日

关键字: Synology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湾台北—2011年10月25日—群晖科技 Synology今日宣布旗下 NAS 服务器新增支持 OpenERP 套件。OpenERP 是一个采用开放原始码的商业软体,将众多企业应用程序,包括业务、客户服务管理、项目管理、仓储管理、制造、会计、人力资源,整合为一个信息平行的系统。

Synology DiskStation安装 OpenERP 套件后,便能摇身一变成为 ERP 服务器,提供经济实惠且容易使用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群晖科技产品经理安玟宇表示:「Synology 创业界先驱,将 ERP 系统整合于 NAS 服务器中,让企业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在他们的 NAS 服务器上运行 ERP 解决方案。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安装且启用套件中心里的 OpenERP 服务,大幅简化了 ERP 服务器的建置流程。」

企业可以利用 Synology NAS 服务器里的功能优化他们的 ERP 系统。硬盘损坏时,不同类别的 RAID 存储空间可以保护企业重要的 ERP 数据。此外,Synology NAS 服务器以节能省电为设计概念,让使用者无时无刻地联机至他们的 ERP 系统的同时,亦能大幅简省企业的电费支出。

何处取得

OpenERP 套件适用于以下产品型号: DS712+, DS3611xs, RS3411xs, RS3411RPxs, DS2411+, RS2211+, RS2211RP+, DS1511+, DS411+II, DS411+, DS1010+, RS810+, RS810RP+, DS710+。

即日起可于 Synology 官网免费下载:http://www.synology.com/support/download.p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