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年利润预期提高50% NAND闪存芯片大卖

日本东芝集团周二将年营业利润预期提高了50%,预计NAND闪存芯片的需求在本财年内依然强劲。截至明年3月份,东芝预计本财年营业利润为1800亿日元(合17亿美元),略低于16位分析师1820亿日元的平均预期。

日本东芝集团周二将年营业利润预期提高了50%,预计NAND闪存芯片的需求在本财年内依然强劲。

截至明年3月份,东芝预计本财年营业利润为1800亿日元(合17亿美元),略低于16位分析师1820亿日元的平均预期。此前,东芝曾预计营业利润为1200亿日元。

东芝曾两度提高4月至9月的利润预期,这是因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对闪存芯片的需求加大,芯片价格不断上涨。

东芝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内存芯片市场在下半个财年内还会继续增长”。

在遭遇13亿美元财务丑闻之后,东芝潜心精益生产,主攻NAND芯片和核能源领域,而这次全球内存芯片市场的复苏对东芝来说是可谓是莫大的福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9

10: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