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公布2011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业绩

西部数据公布2011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业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西部数据公布了截止到2011年7月1日的第四财季业绩以及2011财年全年业绩。公司在本财季总营收达到24亿美元,硬盘出货量约5400万块,净收益为1.58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0.67美元,其中包含与2011年3月7日宣布收购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相关的3500万美元支出及其他诉讼费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1日

关键字: WD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西部数据公布了截止到2011年7月1日的第四财季业绩以及2011财年全年业绩。公司在本财季总营收达到24亿美元,硬盘出货量约5400万块,净收益为1.58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0.67美元,其中包含与2011年3月7日宣布收购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相关的3500万美元支出及其他诉讼费用。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财季净收益为1.93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0.81美元。

去年同期,西部数据的总营收为23.8亿美元,出货量为5000万,净收益为2.65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13美元,其中包括2700万美元的诉讼相关费用。除此之外,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0财年第四财季净收益为2.92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24美元。

在2011年第四财季中,公司来自运营的现金收入共计4.47亿美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合计35亿美元。

回顾整个2011财年,公司的总营收为95.3亿美元,净收益为7.26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3.09美元。去年同期,2010财年公司总营收为98.5亿美元,净收益为13.8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5.93美元。2011财年的净收益中包含与收购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相关的4400万美元支出及其他诉讼费用。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1财年全年净收益为7.7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3.28美元。去年同期的净收益包含2700万美元的诉讼相关费用。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0财年全年净收益为14.1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6.05美元。

西部数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oyne表示:“在第四财季,我们成功满足了远比想象中更加旺盛的市场需求,其中来自OEM客户的需求尤为突出。在我们看来,强大的需求源于从第二财季开始不断增加的海运运输方式,以及日本地震后市场对供应持续性的担忧。在2011财年硬盘市场充满各种挑战性的背景下,市场整体增长达4%,然而,西部数据的增长率为6%。这源自消费者对西部数据品牌价值的持续偏爱与选择。我们仍然在为完成对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的战略性收购不断努力,并与相关部门一起推进审批流程。目前为止,我们在巴西、台湾与土耳其已经获得相关许可。我们将继续与其他正在审核该交易的机构紧密合作。正如之前所发布的,我们预计该收购将在2011年年底完成,相关的整合也在持续进行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