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推小型企业存储服务器产品

西部数据推小型企业存储服务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宣布将面向小型办公室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操作系统软件的存储服务器产品,并与微软公司签署了OEM软件协议。西部数据将结合自身领先的存储技术和微软公司的操作系统为中小型企业市场提供完善的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28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存储服务器 中小企业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宣布将面向小型办公室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操作系统软件的存储服务器产品,并与微软公司签署了OEM软件协议。西部数据将结合自身领先的存储技术和微软公司的操作系统为中小型企业市场提供完善的存储解决方案。 新款存储解决方案将为中小型企业以及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的信息技术服务组织提供简化的连接、保护以及在线合作。

快速、可靠和安全的数据访问以及完整的备份和恢复能力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与大型企业一样具有至关重要的角色。市场调研机构Forrester Research的研究表明,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速度将超过7.1%的IT市场预期增长率。基础设施支出的增长、存储和服务器在中小型企业硬件花费预算中名列前茅。53%的中小型企业表示,他们将继续增加存储方面的支出。为了更好地服务该市场,西部数据与微软公司合作,结合最先进的在线特征,帮助企业用户更轻松安全地与客户、咨询师或者全球各地的办事处分享数据信息。

微软公司全球OEM市场副总裁Nick Parker表示,“中小型企业将受益于西部数据的硬件解决方案与微软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 R2 Essentials操作系统的产品组合。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与西部数据合作,通过他们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更高效的企业运营。”

西部数据中小企业品牌外置产品全球市场副总裁Thomas Gallivan表示,“结合微软公司的平台以及西部数据在存储市场中的优势,两家公司的合作将带来与众不同的协同效应,提高中小型企业的生产力和效率。西部数据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集中化、在线共享的存储解决方案,令中小型企业家能够从容应对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