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数推VelociRaptor新硬盘 面向中小企业

西数推VelociRaptor新硬盘 面向中小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今日在欧洲地区推出两款新品硬盘,隶属于该公司旗下VelociRaptor系列,面向小型工作站以及低端服务器。容量分150GB和300GB两种,采用SATA 6.0Gbps接口。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7月27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SATA 6Gbps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今日在欧洲地区推出两款新品硬盘,隶属于该公司旗下VelociRaptor系列,面向小型工作站以及低端服务器。容量分150GB和300GB两种,采用SATA 6.0Gbps接口。WD的VelociRaptor系列产品实际均为2.5英寸硬盘,为加强散热以及方便安装,自身附带2.5转3.5的IcePack硬盘架,WD称IcePark可降低硬盘表面温度约7摄氏度。

这两款新品型号分别为WD1500HLHX和WD3000HLHX,转速达到10000rpm,具有32MB缓存,平均寻道时间为3ms,最大读/写速度为126MB/s。MTBF时间达到140万小时,提供5年的保修服务。

WD这两款新品万转硬盘在欧已经开始预售,价格分别是109欧元和132.41欧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和1200元)。

WD万转硬盘VelociRaptor系列再添两款新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