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iverbed扩充Whitewater存储网关 走中小企业路线

Riverbed扩充Whitewater存储网关 走中小企业路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加速供应商Riverbed因推出Steelhead设备已在存储市场上小有名气。现在公司打算通过Whitewater存储网关产品而在市场上再火一把。Riverbed于2010年11月第一次发售Whitewater设备,如今扩展了新型号以及更新的操作系统。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6月8日

关键字: Riverbed 存储网关 Whitewater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加速供应商Riverbed因推出Steelhead设备已在存储市场上小有名气。现在公司打算通过Whitewater存储网关产品而在市场上再火一把。

Riverbed于2010年11月第一次发售Whitewater设备,如今扩展了新型号以及更新的操作系统。扩展后的Whitewater定位于中小企业市场对云存储加速的需求。

Riverbed市场营销主管Eric Thacker指出:“我们公布的Whitewater 510和710两种设备是基于我们从中小企业客户方面得到的反馈后的结果,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提高着虚拟产品的性能。”

 Riverbed扩充Whitewater存储网关 走中小企业路线

Whitewater 510 实体图

最初Whitewater是被Riverbed以云存储加速设备为定位推出的。Thacker指出,现在Riverbed对Whitewater重新定位为云存储网关设备。相比Steelhead的 WAN 加速解决方案,Whitewater是通过网络传输的加速通信。不同的是,Whitewater是非对称技术,只需一端有一台设备,而Steelhead需前后两端都有设备。除此以外Whitewater也特别关注于存储复制和数据保护的能力。

依据Whitewater510和710的说明,510可提供3.5TB的原始本地磁盘缓存空间,而710最高提供了7TB。

Riverbed实际上从存储的角度(基于拥有数据量的大小)来定义了什么是中小企业。Thacker解释道,中小企业拥有的每个本地数据集的范围是1TB到100TB,而超过100TB则定义为大型企业。

Riverbed是根据存储容量大小出售并组装Whitewater设备的。Whitewater不是模块化的集成设备,也就是说,用户能够替换内部的零件以提供更高的性能。

Thacker指出,我们通过完善的方法来使我们的客户了解他们到底需要多大的存储设备。

Thacker解释道:不管设备多大多小,用户几乎能在云端无限存储,比如缓存能存储2个月的备份,然后一年内他们需要加倍的存储。而在以前方案里用户仅在本地缓存里有1个月的备份空间。

但Thacker指出,大部分的数据在30天内就会被还原,因此他们很可能不需要升级设备。

他另外提到如果用户想升级,他们可以将数据移动到新的设备里。

Thacker指出:“虽然从现在开始的1年之内,我们的设备可能还会存在模块化,但我们有一个非常灵活的平台供客户所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