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uplo使用Coraid以太网存储实现高性能Hyper-V虚拟化

Duplo使用Coraid以太网存储实现高性能Hyper-V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全球拥有超过1400家企业客户的以太网SAN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Coraid Inc. 日前宣布,Duplo International已部署Coraid EtherDrive技术为微软Hyper-V环境搭建一个高性能、低成本和易于使用的共享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7日

关键字: Coraid 以太网 hyper-v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全球拥有超过1400家企业客户的以太网SAN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Coraid Inc. 日前宣布,Duplo International已部署Coraid EtherDrive技术为微软Hyper-V环境搭建一个高性能、低成本和易于使用的共享存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基于以太网、企业级别的SAN,成本仅为FC和iSCSI 方案的很小部分,但是性能却超越了上述两种技术。

Duplo International产品销售覆盖了全球108个国家,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各种类型打印操作提供整理和打印设备。到2011年第一季度,其IT基础设施囊括了配备内部直连存储(DAS)和独立的物理服务器。然而这些服务器的使用率只达到了10%到15%,那么就存在回收资金开支和削减能耗和散热成本的机会。因此IT部门决定对这些服务器进行虚拟化来提高利用率和简化基础设施。从存储角度来说,这些改变意味着Duplo需要一项技术与新型Microsoft Hyper-V平台进行整合,同时还要易于管理和扩展。

Duplo International的财政主管Glyn Nutting表示:“我们意识到服务器虚拟化将会帮助我们降低我们的开支。然而它需要一个共享存储环境,因此我们担心的是其昂贵的费用将会抵消掉服务器虚拟化节省下来的费用。”

当Duplo将其Exchange邮箱整合到新的阵列时,无单点故障的设计进一步实现了功耗的降低。当交换机配置问题需要一个VSX和SRX系统来快速离线时,数据镜像就会跟进,而不会中断数据的迁移。

Coraid的EMEA销售主管Marcos Burnett表示:“通过将以太网作为新的存储协议,我们消除了对终端用户高昂且耗时的培训。光纤通道虽然速度快但是费用高,iSCSI成本低但速度慢;而以太网SAN则消除了这种不可两全的选择。不仅提供了最佳的性能,还具有最低的拥有成本。何乐而不为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