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GI推出ArcFiniti动态归档系统

SGI推出ArcFiniti动态归档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GI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可扩展至1.4PB的归档平台——ArcFiniti,其中提供的分层存储架构可以在存储层之间自动且基于策略地迁移数据。预计这款平台将从5月开始出货。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归档 SG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GI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可扩展至1.4PB的归档平台——ArcFiniti,其中提供的分层存储架构可以在存储层之间自动且基于策略地迁移数据,预计这款平台将从5月开始出货。

ArcFiniti动态归档系统的分层存储包括一个主缓存层和一个归档层。缓存层容量从20TB到60TB不等,RAID 6配置中采用1TB、7200转SAS硬盘。

归档层的容量从156TB到1.4P不等,RAID 5配置中采用3TB、7200转SAS硬盘。总可用容量从176TB到1.46PB不等。(采用3TB硬盘,实现了每机柜2088TB的高密度原始容量)

SGI的Data Migration Facility (DMF)软件用于处理各存储层之间的数据迁移。ArcFiniti归档平台还采用了SGI的CXFS共享文件系统。

基于文件的ArcFiniti归档系统采用来自Copan(一年前被SGI收购)的技术。据SGI ArcFiniti产品经理Jim Miller表示,今年5月出货的版本将支持NFS,而支持CIFS的版本将在7月或8月推出。

ArcFiniti的“电源管理”归档层采用Copan的Massive Array of Idle Disks (MAID)技术,该技术是在驱动器不使用的时候降低盘片转速。

因为采用了MAID节能技术,一个处于运行模式下的全配置ArcFiniti能耗仅为7071瓦和24127 BTU,也就是每TB 5瓦和每TB 17.2 BT。

另外一项(在Copan时代被称为disk aerobics)提供了驱动器监控功能,以预测驱动器潜在故障,并将数据从这些驱动器迁移到备用驱动器上。关键的好处在于缩短了RAID重建的时间。

ArcFiniti平台提供了5种配置。“低端”型号A156包括176TB可用容量(20TB缓存层和156TB归档层),3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2个万兆以太网端口。A157定价为191842美元。

高端A1404提供1.46PB总可用容量(60TB缓存层和1.4PB归档层),9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6个万兆以太网,定价为1058921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