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OCZ宣布Vertex 3:接口、控制器双双进化

OCZ宣布Vertex 3:接口、控制器双双进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CZ今天正式宣布了Vertex 3系列固态硬盘产品家族,不但接口进化为高速的SATA 6Gbps,控制器也使用了全新一代的SandForce SF-2000系列。“Vertex 3 Pro”则是企业级产品,控制器也改用SandForce SF-2500系列,读写速度同样在500MB/s之上,容量100GB、200GB、400GB。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2月25日

关键字: NAND SandForce SATA 6Gbps OCZ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CZ今天正式宣布了Vertex 3系列固态硬盘产品家族,不但接口进化为高速的SATA 6Gbps,控制器也使用了全新一代的SandForce SF-2000系列。

Vertex 3系列首批产品有两款型号,都是2.5寸标准规格,采用25nm工艺MLC NAND闪存芯片,支持TRIM。

其一“Vertex 3”,面向高端消费级市场,采用SandForce SF-2200系列民用固态硬盘控制器,容量有120GB、240GB两种,读写速度最高550MB/s、写入速度最高500MB/s、4K随机写入性能最高60000 IOPS。

“Vertex 3 Pro”则是企业级产品,控制器也改用SandForce SF-2500系列,读写速度同样在500MB/s之上,容量100GB、200GB、400GB。

Vertex 3、Vertex 3 Pro都将在下周的德国汉诺威CeBIT 2011展会上公开亮相,随即全球出货上市。价格方面,Vertex 3系列要250美元、500美元,Vertex 3 Pro系列则要525美元、775美元、1350美元,均提供三年质保。

目前已经有不少海外媒体抢先拿到了Vertex 3系列的测试样品,并放出了详细的性能评测,我们将在稍后编译给大家欣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