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ndForce固态盘处理器投产第一年出货量即过百万

SandForce固态盘处理器投产第一年出货量即过百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固态盘(SSD)处理器的领先厂商SandForce Inc. 于近日宣布,该公司的SF-1500 和 SF-1200 SSD处理器自从2010年投入生产以来,出货量已经过百万。该公司的固态盘处理器有助于标准NAND闪存在企业、客户端、行业计算应用上部署。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2月17日

关键字: SandForce 固态盘 S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固态盘(SSD)处理器的领先厂商SandForce Inc. 于近日宣布,该公司的SF-1500 和 SF-1200 SSD处理器自从2010年投入生产以来,出货量已经过百万。该公司的固态盘处理器有助于标准NAND闪存在企业、客户端、行业计算应用上部署。 SandForce Driven 固态盘制造商在主流电脑市场售出了大约100多PB的NAND闪存,足以存储20亿个四抽屉档案柜的全部文字,或连续播放5000多年的标准DVD电影。这一里程碑标志着市场对SandForce SSD处理器系列的广泛认可, SandForce最近推出的第二代SF – 2000 SSD处理器系列更加了验证了这一趋势。

Objective Analysis 的固态盘分析师Jim Handy 表示:“基于SandForce技术的固态盘已经受到众多权威评论家的广泛赞誉,其产品的设计远优于其他领先的固态盘厂商,所以并不奇怪,他们这么快就实现了百万销量的里程碑。DuraClass™此类技术允许企业级固态盘使用MLC闪存,这确实有助于该公司的成功。”

新款SandForce SF - 2000固态盘处理器系列进一步扩展了第一代产品的各项特性,除了增强的错误校正功能之外,可提供高达两倍的读/写性能、双重加密内置性能和每秒6Gb的SATA III接口。 SandForce已经同27个SSD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签订了与SandForce Driven™ 计划相关的合同,制造商的固态盘产品因为内置着广受赞誉的处理器而受到市场欢迎。他们最近还宣布了新型SandForce Trusted ™计划以识别供应商设备、工具和服务于SandForce SSD处理器的兼容,以缩短SandForce SSD解决方案的整体面市时间。

SandFor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Raam表示:“我们所设计的SandForce SSD处理器使用成本高效的MLC闪存,具有企业级性能和耐久性,从而我们敲开了SSD市场的大门。定位于企业、客户、行业和应用的固态盘制造商使用的是具有独特的DuraClass™技术的SandForce SSD处理器,其为客户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优于其竞争对手的产品,满足甚至超过了这些细分市场的需求。我们期望随着以我方技术为基础的SSD在主流市场的广泛使用,我们产品的出货量能够成倍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