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浦科特最强性能SATA 6Gbps固态硬盘测试

浦科特最强性能SATA 6Gbps固态硬盘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浦科特在今夏Computex上展示的SATA 6Gbps接口固态硬盘M2S系列本月终于发布上市。从这样的结果可以看出,在目前没有原生SATA 6Gbps Intel平台的状况下,AMD平台是发挥SATA 6Gbps接口固态硬盘性能的最佳舞台。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8日

关键字: 固态盘 浦科特 SATA 6G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浦科特在今夏Computex上展示的SATA 6Gbps接口固态硬盘M2S系列本月终于发布上市。该系列被称为当前性能最强的2.5寸SATA接口固态硬盘,日本PCWatch网站就对其进行了实地测试。

M2S系列虽为浦科特品牌,但实际上由飞利浦建兴2007年合资组建的PLDS公司制造。此次测试的有128GB的PX-128M2S和256GB的PX-256M2S两款,均搭载Marvell制造的88SS9174-BKK2控制器芯片,与美光Crucial的RealSSD C300搭载的88SS9174-BJP2少有不同。据称,88SS9174-BKK2是该芯片的“服务器级”高端版本,最大读取速度达到400MB/s。另外,M2S搭配的是东芝MLC闪存,128MB DDR3缓存,与RealSSD C300也有明显的区别。

包装

全部内容物

硬盘真身

PCB实际尺寸不大

正面的Marvell控制器,海力士缓存和东芝闪存

背面的另外四颗闪存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