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Amazon:2012年存储目标量将突破1万亿

Amazon:2012年存储目标量将突破1万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技术或服务的先行者并不一定总能走在人群前面或者不掉队,但Amazon在线存储业务在这方面的确做的不错。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2月24日

关键字: Amazon S3 在线存储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技术或服务的先行者并不一定总能走在人群前面或者不掉队,但Amazon在线存储业务在这方面的确做的不错。

2006年3月Amazon在欧洲首次推出他们的第一款公开可用的Web服务——Amazon S3(Simple Storage Service)。到2006年底,S3存储的目标数量达到29亿。而且每年,存储目标的数量一直保持着155%~185%的增长速度,2007年第四季度达到140亿,2008年400亿,2009年1020亿,2010年2620亿。

据Amazon网络服务部门公布的最新数据,Amazon预计今年年底前存储目标数量将达到6680亿,到2012年突破1万亿(1.72万亿)。

也就是说,大家在全球各地使用各种设备所造成的数据爆炸引发了存储需求的猛增,无论是个人电脑、照相机还是手持设备等等。

Amazon的竞争对手包括Box、Dropbox、Carbonite、CommVault、Asigra、EMC Mozy、Iron Mountain Digital、i365, SugarSync、Backblaze、iDrive和LiveDrive等服务提供商,尽管这些都是较小的公司,但实际上他们也都在快速增长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