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9.4亿美元完成Compellent收购

戴尔9.4亿美元完成Compellent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月22日获得Compellent股东投票通过之后,戴尔完成了对这家虚拟化企业存储系统提供商金额达9.4亿美元(每股27.75美元)的现金收购。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2月23日

关键字: 戴尔 Compell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月22日获得Compellent股东投票通过之后,戴尔完成了对这家虚拟化企业存储系统提供商金额达9.4亿美元(每股27.75美元)的现金收购。

这次收购最早是在2010年12月13日宣布的。在这期间,戴尔在与惠普对3PAR的竞价大战中败北,最后以惠普耗资23亿美元收购3PAR告终。

Compellent提供带有丰富的数据管理功能的流动数据存储系统,这些功能包括:分层、自动精简配置、快照、用于企业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环境的镜像复制等。Compellent长期以来坚持认为其存储功能可累计降低系统成本达80%。

这也是戴尔最近的一次战略性投资,旨在扩大其企业存储和数据中心软件组合,此前戴尔已经收购了EqualLogic(2007年)、KACE(2010年)和Boomi(2010)。

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分析师Greg Richardson表示,他认为戴尔这次收购“是该公司成长为一家企业解决方案厂商过程中的另一个里程碑。通过大型收购……戴尔将更多地借助其大批量PC和x86服务器制造商优势成为一家交付丰富功能特性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这次收购将让戴尔能够更好地与IBM和惠普等对手竞争,后者可以大规模部署集成软硬件、服务与软件组合的问题。”

根据Gartner和IDC等行业分析机构的数据,过去四年中,Compellent一直是增长最快、基于块的外置存储厂商之一。在这期间,收入增长超过150%,这一势头向潜在收购者传达了重要的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